【有影】民眾黨慶近四千人到場 拍賣柯文哲原味小物募得34萬全捐出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民眾黨慶近四千人到場 拍賣柯文哲原味小物募得34萬全捐出
  • 字級

柯文哲原味小物拍賣。(方炳超攝)

柯文哲原味小物拍賣。(方炳超攝)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中報導

民眾黨今(6)日於台中舉行黨慶活動,主辦單位表示,現場湧入超過3000位黨員與支持者,其中,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前台聯立委許忠信等人也都到場支持。而民眾黨今天也舉行善心義賣活動,四樣與柯文哲有關的紀念品,總共募得34萬元善款,其中12萬元將捐給紅十字會投入賑災,其餘則照原定計畫,將捐給兩個慈善團體。

民眾黨今天在台中國際展覽館舉辦四週年黨慶活動,黨籍立委除吳欣盈外全員到場,新竹市長高虹安也到場參加,除此之外,鄭寶清、許忠信等前立委也到場,活動過程除黨籍立委參選人輪番上台發表短講,也進行拍賣活動。

拍賣活動中,包含柯文哲的競選背心、騎自行車時的安全帽、柯文哲的皮帶以及公事包共四項「原味小物」,分別賣到10萬、10萬、兩萬元以及12萬元的價格,民眾黨表示,前三項的22萬元將捐給「伯立歐小兒麻痺&愛加倍庇護工場」以及「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各11萬元,另外公事包的12萬元則將捐給此次南投賑災幫助的紅十字會等機構。

主辦單位表示,此次黨慶活動參與的民眾有超過3000人、上看4000人,而活動於晚間540分左右結束,比原定晚半小時左右。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民眾黨黨慶 郭台銘送花籃語帶玄機「同胞須團結」

郭黃配讓柯文哲當閣揆?黃珊珊喊提告:別以身試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