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局曾主動查綠性騷遇藍卻靜待資料 蔣萬安否認有分藍綠 - 匯流新聞網

NEWS

勞動局曾主動查綠性騷遇藍卻靜待資料 蔣萬安否認有分藍綠
  • 字級

台北市長蔣萬安。(北市府提供)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國民黨有立委先前傳出涉入性騷案,國民黨17日公布處理結果,認為雙方各執一詞,查無實據,全案函請主管機關台北市政府,但距今已兩天,北市府稱「尚未收到資料」,但北市勞動局先前曾主動調查民進黨內性騷案,遭質疑調查分藍綠。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9)日受訪時表示,台北市政府對於性騷擾是絕對零容忍,絕不容許、絕不縱容,也絕不姑息,這是一貫的立場,至於是否會主動調查,蔣萬安則未正面回應。

蔣萬安今天出席台北市大安區里長座談,並接受媒體聯訪。蔣萬安被問到,是否有收到國民黨性騷案發函?蔣萬安說,勞動局目前還沒收到正式公文,但台北市政府對於性騷擾是絕對零容忍、絕不容許、絕不縱容,也絕不姑息,這是他們的一貫立場。

蔣萬安說,勞動局如果收到相關資料,就會依法律規定來召開委員會進行評議,以及進行後續處理,過程就是依法處理,有任何結果都會對外說明。

媒體問,勞動局先前腳步很快,主動調查民進黨性騷案,此次台北市政府會不會主動調查國民黨,否則有藍綠之分?蔣萬安說,立場就是性騷擾絕不容忍、絕對不會縱容,這是不分黨派、不分職業、不分年齡層都會發生,所以勞動局一直以來處理都是秉持此態度,只要收到公文,該怎麼做就會怎麼做,並召開委員會來評議。

照片來源:北市府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自評是「有證據就能改」的科學家 柯文哲:賴清德像宗教家

談藍白合「順其自然」 柯文哲:再拖一兩個月有時水到渠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