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選萬華黨卻要禮讓于美人 邱臣遠:尊重黨中央整體考量 - 匯流新聞網

NEWS

想選萬華黨卻要禮讓于美人 邱臣遠:尊重黨中央整體考量
  • 字級
想選萬華黨卻要禮讓于美人 邱臣遠:尊重黨中央整體考量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26)日接受專訪,談到區域立委佈局時,透露台北市「萬華目前看起來會是于美人」。而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邱臣遠早已表態參選中正萬華,現在傳可能轉戰新北。邱臣遠上午受訪被問到是否曾經想選中正萬華時回應,不是曾經傳出想選,是一直都有表態,但尊重黨中央整體考量跟安排。

民眾黨立院黨團上午舉行記者會,會後受訪時,邱臣遠被問到想選中正萬華但可能轉戰新北的說法。邱臣遠說,不是曾經傳出想選,他是一直都有表態,但2024民眾黨承載很多國人期待,還是會尊重黨中央整體考量跟安排,這畢竟是全國性選戰,各區域都有非常需要他們,地方有很多聲音,對於民眾黨候選人也有這樣的期待,選決會跟黨內都有評估機制在進行中,「我們都不排除任何可能,只要能為台灣做事、為黨出征,我們總是準備好」。

邱臣遠說,民眾黨這次區域立委提名跟不分區立委提名,都在如火如荼進行當中,目前對外公布,包含張其祿選大安跟陳琬惠選宜蘭,這是比較確定的,其它都還在做總體評估,大方向會採精準提名方式,所有安排都會尊重黨的機制。

邱臣遠還說,整個國家目前政黨輪替氛圍濃厚,尊重黨中央在大戰略上的考量,身為民眾黨不分區,他本人會爭取為人民服務的機會、為黨出征,所有的安排都尊重黨的機制。

民眾黨團幹事長張其祿則說,國人對柯文哲有期待,在野也希望柯文哲統整在野力量,成為在野領頭羊,這是整體戰略,不是一定要每個地方都提好提滿,其實也跟在野勢力共同合作,站在更大的制高點去團結在野力量,會跟在野力量一起合作,

照片來源:民眾黨團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大學三加一加速上戰場?蔣萬安:引起疑慮還是要說清楚

首次出訪選新加坡為避親中標籤?蔣萬安:完全沒這考量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