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揪夜會有嚇到?柯文哲:還好啦客隨主便 - 匯流新聞網

NEWS

郭台銘揪夜會有嚇到?柯文哲:還好啦客隨主便
  • 字級
郭台銘揪夜會有嚇到?柯文哲:還好啦客隨主便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30)日不約而同前往金門參加活動,郭台銘晚間更親赴民宿,邀請柯文哲海邊漫步,郭台銘更熱情表示說要與柯文哲海誓山盟。柯文哲今天被問到,是否感覺霸王硬上弓?柯文哲說「也還好啦,客隨主便」。而柯文哲搭檔副手未明,外界好奇郭柯是否可能搭檔參選?柯文哲表示沒有聊到合作議題。

柯文哲上午在金門受訪。被問到昨晚跟郭台銘聊什麼?柯文哲說,因為他平常手機是在助理那,所以第一瞬間沒接到,後來助理有跟他講,郭說在民宿的地方等他。至於傳出郭台銘打了幾通電話,還說要跟柯文哲海誓山盟?柯文哲說,「人家要講什麼話,我們又不能拒絕人家講什麼話,不過這樣,客隨主便」。柯文哲也曝,海邊散步時,郭台銘開始講廈門投資,有哪些長官,對投資還是很熟悉,廈門可以投資哪些產業,講得頭頭是道。

至於是否有聊到2024合作議題?柯文哲說,人家也不會在這種場合講這種話。至於臨時邀約是否嚇一跳?柯文哲說,「也還好啦,反正我知道他昨天晚上在金門」。至於是否感覺被霸王硬上弓?柯文哲說,「也還好啦,客隨主便」,因為民宿是事先就定好,剛好郭旗下的公司董事長是那地方的人,郭台銘就去拜訪部下家裡,就在那等他,事情就這麼簡單。

被問到郭台銘似乎非常積極想跟柯文哲合作?柯文哲說,「不要這樣講啦,這個,人家有旅遊的權利嘛!」

媒體也問,民進黨最怕郭柯合?柯文哲則說,「不是啦,合作是沒問題,只是說團結一切可團結力量,朋友要多、敵人要少,其實民眾黨在立院也是跟誰都可以合作」。媒體又問,柯文哲副手理想人選?柯文哲回應,以前就說過,第一要平衡,還有他比較喜歡企業界或是中南部的,互補性要高,總是希望開拓票源,互補性要高才好。媒體追問,郭董就是企業界?柯文哲說,「人家不會來當你副手啊!」柯文哲也坦言雙方互補性是有,「但我們票源有重疊」。

照片來源:民眾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竹市治安評比贏六都 高虹安首次施政滿意度輾壓林智堅

前線金門提立委人選?柯文哲曝目前規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