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詢鸚鵡式回答 陳宥丞酸:蔣萬安變「安安答錄機」 - 匯流新聞網

NEWS

質詢鸚鵡式回答 陳宥丞酸:蔣萬安變「安安答錄機」
質詢鸚鵡式回答 陳宥丞酸:蔣萬安變「安安答錄機」

質詢鸚鵡式回答 陳宥丞酸:蔣萬安變「安安答錄機」 5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9)日迎來上任後首次總質詢,民眾黨議員率先登場質詢。陳宥丞質詢時放出蔣萬安面對議員質詢、媒體提問時,都常講出「朝這目標前進」、「朝這方向前進」等,陳宥丞希望蔣萬安勇敢面對問題,「不要再有蔣跟沒蔣一樣,不要從GPT退步成答錄機,可以嗎?」

陳宥丞在質詢開始時,放了幾段影片,包含新聞片段以及質詢片段,陳宥丞說,「朝這個方向前進」,成為蔣萬安上任這5個月最常講的話,包含選前承諾東環段2個月內動工、社宅,議題等,都是回答「朝這個方向前進」,批蔣萬安不是ChatGPT,而是退化成「安安答錄機」,政策雖都有訂目標,但重點是「怎麼做」,只會回答「朝這方向前進」,不是答錄機是什麼?陳宥丞批講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不否認曾有政見,但也不敢給承諾,最後乾脆不負責」。

陳宥丞也問蔣萬安,至今最滿意、有感政績為何?蔣萬安回應,一直有在進行交通改善相關計畫,也有些成效。但陳宥丞反駁稱,民眾最有感的,是台北市正面臨「五缺」,包含缺病床又缺人力、缺YouBike車輛、缺社宅、營養午餐缺補助及缺乏安全感。蔣萬安上任以來,1到4月的A1死亡交通數字,比去年同期高出10人,上週交通部舉辦各縣市道安會報閉門會議中,甚至特別點名台北市,這還好意思說交通做得好?A1甚至創下13年新高,怎麼還有臉跟大家說交通是最有感的政績?陳宥丞說,蔣萬安明明沒有做到,還好意思說最有感、最驕傲?聽起來非常諷刺!蔣萬安則面色凝重的點頭並未再回應。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高虹安市府施壓媒體?竹市府澄清轟汙衊 要楊玲宜別用假訊息誤導

賴清德喊讓停機核電機組維持效能 邱臣遠批雙標:碰到選舉就轉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