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好好做代誌有何不對?侯友宜嗆綠沒好好做事「就讓我來做!」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好好做代誌有何不對?侯友宜嗆綠沒好好做事「就讓我來做!」
【有影】好好做代誌有何不對?侯友宜嗆綠沒好好做事「就讓我來做!」

【有影】好好做代誌有何不對?侯友宜嗆綠沒好好做事「就讓我來做!」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 李文成 /台北報導

國民黨今(20)日舉行「政黨輪替、台灣更好」誓師大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致詞時,為自己在媒體採訪中經常說的「好好做事」辯解。侯友宜表示,很多人笑他是「好好GPT」,但好好做事不是基本態度嗎?這有什麼不對?侯友宜收起以往的溫和形象,大嗆民進黨「有好好做事嗎?」高房價、低薪資,連2025非核家園都跳票,就是沒有好好做事,「你們不好好做!讓我侯友宜來好好做事!」

今天誓師大會,包含藍營縣市首長、立委參選人及侯友宜都到場,全體人員身穿白上衣、深色牛仔褲展現活力與團結。

侯友宜說,自己是安靜做事的侯友宜、好好做事的侯友宜,有人開玩笑說「好好做事」像是「好好GPT」,有人說他這樣講話不對,但他從小被人教要好好做事、認真打拚,把事情做好不是基本的嗎?民進黨有好好做什麼?民進黨連好好做事都做不到,高房價、低薪是年輕人最大的痛,政府打房到現在也沒有效果,薪資追不上通膨。

侯友宜表示,民進黨政府說2025非核家園,綠電要達20%,這部分也確定跳票,事情做不到都說不清楚,現在還有「五缺」:缺蛋、缺疫苗、缺東缺西,但最缺的就是「好好做事」;說要打黑金,打來打去越打越多,甚至接受詐騙集團金錢,侯並質問民進黨,有解決市民經濟問題嗎?沒有!「就是你們沒有好好做事!你們不好好做!讓我侯友宜來好好做事!」

侯友宜還說,要凝聚所有向心力,展現團結的力量,在未來有絕對的信心,帶給台灣人民希望,找回人民幸福,讓中華民國再起飛。而他這一生唯一的信念,就是愛中華民國、愛台澎金馬這塊土地的人,他恪守中華民國的憲法,守護民主自由,讓國家有能力阻擋所有威脅,要自我提升,要讓對方沒有能力付出戰爭的代價,更要透過對話交流維持區域穩定,降低衝圖的可能性。而民主政治是責任政治,總統應對全民負責,若他當選總統,將依據憲法規範到立法院做國情報告,並接受全民監督。

照片來源:國民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允諾務實處理兩岸問題 柯文哲:確保民主自由體制下恢復與對岸溝通

正式參戰!柯文哲:誓言解決總統有權無責亂象 當選到立院國情報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