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郭台銘藍委僅4人?陳玉珍:我問挺郭16人挺侯13位 - 匯流新聞網

NEWS

支持郭台銘藍委僅4人?陳玉珍:我問挺郭16人挺侯13位
  • 字級
支持郭台銘藍委僅4人?陳玉珍:我問挺郭16人挺侯13位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預計17日出爐,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與組發會主委許宇甄昨(12)日致電38位藍委詢問意向,傳出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僅4人,至於挺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則有約20人。對此,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受訪時表示,她認為是某些委員或特定人士在放話帶風向,據她自己問,得到挺郭16人、挺侯13人的答案。

有消息傳出,僅陳玉珍、吳斯懷、傅崐萁等4人挺郭台銘,支持侯友宜的藍委則有約20人,其餘則是選擇尊重黨中央最終決定。

郭台銘今天前往金門發表「和平宣言」,陳玉珍也陪同,2人於下午4時回到松山機場。陳玉珍受訪時表示,昨天她有接到黃健庭來電詢問意向,她回答挺郭,她也向黃健庭表示,根據她詢問國民黨立委,得到的是挺郭有16人、挺侯則是13人。

陳玉珍說,黃健庭一定是秉持中立精神,一定不會出來放話,這些消息絕非黨中央傳出,她認為是某些委員或特定人士在放風向。

陳玉珍說,下週三之後就會團結,沒必要這時候故意放風向,等黨主席朱立倫決定徵召誰後,大家一定要團結。

照片來源:郭台銘FB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郭台銘:大陸軍機擾台是針對民進黨挑釁而來 當選後談判不需外國勢力介入

國民黨北市大安初選全民調結果出爐 羅智強大勝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