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立委提名再提12人 徵召陳以信、李明璇戰艱困選區 - 匯流新聞網

NEWS

藍立委提名再提12人 徵召陳以信、李明璇戰艱困選區
  • 字級
藍立委提名再提12人 徵召陳以信、李明璇戰艱困選區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2024立委選戰逐步逼近,國民黨中常會今(3)日通過12區立委提名,現任立委陳以信與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挑戰艱困選區。黨主席朱立倫表示,這2位徵召的同志,大家必須要佩服他們的勇氣跟決心。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提名12位立委參選人,包含新北市第5選區洪佳君、新北市第6選區林國春、新北市第7選區葉元之、新北市第10選區林金結、桃園市第2選區涂權吉、新竹縣第1選區徐欣瑩、新竹市鄭正鈐、台中市第4選區廖偉翔、南投第2選區游灝、高雄第2選區曹桓榮,還有徵召台南第6選區陳以信,以及高雄第8選區李明璇。由於這2選區都是艱困選區,朱立倫特別表示,這些勇於為國民黨拚戰的藍軍新勇士、新戰士,是最值得大家肯定的。

朱立倫指出,李明璇是國民黨發言人,她本來可以在她的婆家板橋參戰,但她告訴他與秘書長黃健庭,她願意選擇最辛苦的高雄小港、前鎮、旗津這個選區,同樣,陳以信也可以去爭很多藍軍優勢選區,但陳以信決定回到台南參選最辛苦的選區,今天徵召的同志,大家必須要佩服他們的勇氣跟決心,接下來國民黨也有很多地方,需要藍軍新勇士、新戰士,大家要給他們鼓勵跟加油。

照片來源:國民黨FB直播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侯友宜昨晚出手協調 國民黨港湖立委李彥秀出戰

郭台銘提1縣市1核電廠 柯文哲:不是他講錯 太前衛大家追不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