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中美交往幾十年 郭台銘:他們會相信我、賴清德、柯文哲還是侯友宜? - 匯流新聞網

NEWS

跟中美交往幾十年 郭台銘:他們會相信我、賴清德、柯文哲還是侯友宜?
跟中美交往幾十年 郭台銘:他們會相信我、賴清德、柯文哲還是侯友宜?

跟中美交往幾十年 郭台銘:他們會相信我、賴清德、柯文哲還是侯友宜? 5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方炳超、潘永鴻、盧柏璁、劉宇軒、李盛雯/台北台中連線報導

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7)日下午在台中裕元花園酒店演講,郭台銘在會後接受提問時,被問到是否有辦法拿到提名、要怎樣爭取?對此,郭台銘表示,請各位在做民調時一定要唯一支持郭台銘。郭台銘也說,「現在台灣任何的政府人物,沒有辦法進到白宮,沒有辦法跟中南海有辦法直接去溝通,我可以溝通」,「我實在比其他更有能力來處理台海問題」,「他們會相信賴清德還是相信柯文哲,還是相信侯友宜,還是相信我?」

郭台銘今天下午在台中進行演講,郭台銘表示,他也不是深藍,他是中間,今天他出來為大家服務4年,我帶的絕對是把台灣做個轉向。大家曉得他最合適,那怎麼樣從國民黨出線?據他了解,國民黨到現在還沒開始做民調,所以請各位民調的時候,一定要唯一支持郭台銘。

郭台銘指出,為什麼他最近全省要走透透?他聽說這30天內,才會開始做民調,民調如果他能夠勝出,那沒有道理不提名他,因為現在大家做生意的、對愛好和平的,大家都很擔心,他認為如果他能夠出線,他一定承諾台灣「避戰不懼戰」。

郭台銘稱,他知道北京在想什麼,北京有自己的問題,「如果排十件事情,打台灣,絕對是他第十一件事情」。郭台銘也說,「我是可以直接,不管兩個黨、哪個黨,我都可以直接進白宮,我可以跟美國的總統去談」,他來幫所有重要參眾兩院的議長,在他們的家鄉投資,跟韓國一樣,帶了台灣的中小企業,到他們的家鄉投資,可以給提供5000個工作機會,像這些所有東西,他都有詳細的規劃,我們以經濟、科技走向未來,台灣將來全世界看得到,是因為我們經濟、科技的實力,跟全世界交朋友,並不是以台灣變成是一個兵凶戰危之地、讓大家避之不及。

郭台銘說,現在台灣任何的政府人物沒有辦法進到白宮,沒有辦法跟中南海有辦法直接去溝通,他可以溝通,台灣就是中華民國、中華民國在台灣,反正叫什麼名字不重要,大家拚經濟,有錢才可以說話。他相信大陸的這個政權,現在所面臨的經濟危機比什麼時候都嚴重,他們希望台灣內不要亂,台灣在中美打貿易戰、科技戰的時候,台灣能夠變成他的一個助力,兩岸可以多交流,為什麼不可以交流?中國老百姓跟台灣老百姓大家可以互相來往,可是蔡英文政府就把他堵得大家都互相不來往,不來往大家沒有溝通的管道,他相信我們絕對有很好的溝通管道,因為台灣畢竟離大陸太近了。

郭台銘說,他實在比其他兩位更有能力來處理台海問題,更有能力。郭台銘也說,香港當地人有一句話,香港是自己的地收回去,香港就亂了25年,「你打下來請問一下你可以治理多久?」他知道對方要聽什麼話,他知道對岸現在需要什麼解決問題,「如果我講和平,我講不武不獨,他們相信我還是會相信賴清德?還是相信柯文哲?還是相信侯友宜?還是相信我?因為我跟他們交往都幾十年了,他相信我說的話算話」。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潘永鴻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信心通過國民黨初選 郭台銘:我出線柯文哲就沒有20%會掉到10%

【有影】「國歌不唱就沒幾年了」 郭台銘主張堅持不獨、有尊嚴和平對等談判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