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參訪再對2024表態?侯友宜:國家需要我一定挺身而出 - 匯流新聞網

NEWS

新加坡參訪再對2024表態?侯友宜:國家需要我一定挺身而出
  • 字級
新加坡參訪再對2024表態?侯友宜:國家需要我一定挺身而出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2024總統大選藍營呼聲頗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目前人在新加坡訪問,侯友宜今(21)日表示,這輩子守護中華民國、讓人民在這塊土地安心、安全、不斷往前走,是他的職志,永遠不會忘,在國家需要他的時候,他一定會勇敢挺身而出。

侯友宜目前在新加坡訪問,而在訪問星國之前,侯友宜在16日回到母校嘉義高中校慶時就表示守護中華民國捨我其誰,在19日出訪啟程時,又說要讓中華民國再次起飛。

侯友宜今天下午在新加坡受訪時,被媒體問到,有民調顯示,44%民眾支持他選總統,但是柯志恩認為民調不是提名的唯一參考?對此,侯友宜回應,謝謝大家的鼓勵,最主要這輩子守護中華民國、讓人民在這塊土地安心、安全、不斷往前走是這輩子的直職志,永遠不會忘,在國家需要他的時候,他一定會勇敢挺身而出。

媒體也問侯,是否認為提名總統時間越早越好?侯友宜回應,相信黨在做所有計畫,都有它的節奏,都給予尊重。

照片來源:侯友宜FB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華府密會龐培歐超過1小時 台美關係他給柯文哲1建議

【有影】柯P談民眾黨對外原則:兩岸和平底線是台灣自主 侵犯我底線只好跟你打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