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流民調 縣市長百日大調查2-2】7成市民挺侯友宜 議員認為這件事是關鍵 - 匯流新聞網

NEWS

【匯流民調 縣市長百日大調查2-2】7成市民挺侯友宜 議員認為這件事是關鍵
  • 字級

【匯流民調 縣市長百日大調查2-2】7成市民挺侯友宜 議員認為這件事是關鍵 5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方炳超/新北報導

CNEWS匯流新聞網最新《匯流民調》顯示,侯友宜上任百日,滿意度獲得接近七成新北市民肯定,僅15.5%不滿意。對此,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戴湘儀說,新北市民對侯友宜的信任感跟滿意度一直都非常高,對地方事務熟稔,「敢做別人不敢做的事,敢碰別人不敢碰的問題」,解決30年不變的五股垃圾山僅花2年多,做事務時有魄力,是贏得支持度的關鍵。

新北市議員戴湘儀表示,新北市民對侯友宜的信任感與滿意度一直都非常高,侯市長擔任副市長8年,加上成功連任,對地方建設和事務熟稔,親自出席地方治理里長座談會,與新北市1032位里長都有良好的溝通,地方上的認同感和評價都很高,即便在較具爭議的恩恩案發生後,在各種輿論壓力和操作下,市府積極處理問題之後,也並無影響侯市長在新北市,長年累積的支持度與信任感。

戴湘儀表示,「他敢做別人不敢做的事、敢碰別人不敢碰的問題」,侯市長解決了30年不變的五股垃圾山,僅僅花2年多的時間,把垃圾山變成夏綠地,將環安、治安及公安等問題徹底解決;更將50年不變的塭仔圳,397公頃、4217家工廠、住家「零抗爭」,在市府不斷溝通協調下,終於成功完成開發。

戴湘儀也認為,侯市長做事風格鮮明,務實、有魄力的形象,一向以市政為優先,不打政治口水的混戰,堅定自己的信念與立場,「沒有選票考量」地站在市民立場,以及新北市的未來發展著想。曾任新北市府副發言人的戴湘儀說,她與侯市長工作近2年來的近身觀察,侯市長的心無旁騖與認真踏實,專心市政、永遠站在第一線的態度,是贏得支持度的關鍵,她也相信侯市長只會給人民更好的生活,以及更好的未來。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呂家愷則表示,對於侯友宜在新北的各項施政成果,相信是有目共睹,相信未來的侯市長,也會持續的為民眾繼續打拚,秉持著「大城小國」的理念,為新北與國家創造更多不一樣的未來。

呂家愷表示,針對本次民調結果顯示,有將近7成的民眾認同市長近期的施政表現,對於侯友宜在新北市各項的施政成果,他相信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呂家愷指出,在經過去年地方大選的洗禮之後,可以觀察出市民對於侯市長的表現是高度的支持,而這樣的結果也反映在選票上面。可以看到連任後的侯市長,更是加緊腳步的努力完成市政工作,絲毫不敢有任何的懈怠,為的就是讓人民可以安居樂業。他相信未來的侯市長,也會持續的為民眾繼續打拚,秉持著「大城小國」的理念,為新北與國家,創造更多不一樣的未來。

圖片來源:新北市政府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匯流民調 縣市長百日大調查2-1】新北市長侯友宜連任滿百日 近七成滿意施政表現

【匯流民調 縣市長百日大調查2-1】高雄市長陳其邁連任滿百日 近八成滿意施政表現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