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賴蕭配最好組合 蔡英文:走正確的路就要選對的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喊賴蕭配最好組合 蔡英文:走正確的路就要選對的人
  • 字級

喊賴蕭配最好組合 蔡英文:走正確的路就要選對的人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今(23)日上午與民進黨立法委員林靜儀及地方黨公職至台中東女慈聖宮參香祈福。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就是最好的組合,正確的路要繼續走下去,就要選對的人。

蔡英文強調,台中是台灣產業重鎮,台灣最好的機械產業就在這,除了機械產業,半導體也在這裡,美光是全球最大的半導體公司之一,美光台中四廠則是最先進的廠區,他們持續在台灣擴大投資,這代表肯定台灣是安全可靠的投資地點。

蔡英文說,在任內也加碼投資,讓台灣機械產業成為台灣第三個兆元產業,台灣只要下定決心,將意志集中,台灣便什麼都可以做、什麼都可以突破。

蔡英文最後表示,台灣產業已打下基礎、國防持續強化,而正確的路要繼續走下去,就要選對人。

蔡英文說,蕭美琴外交實力一流,外媒皆盛讚蕭美琴為華盛頓DC最好的大使,賴清德與蕭美琴就是最好的組合,他們兩個讓台灣在下一個階段能夠更強大,讓台灣融入世界,讓世界更看到台灣。

照片來源:民進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再批「藍白合」充滿算計 賴清德:即便組合成功對國家沒任何幫助

賴清德替八位小雞登記站台 讚許淑華弱勢家庭出生表現傑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