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民眾黨13日借「北平東」潘孟安尊重:照原本規劃競總開票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不甩民眾黨13日借「北平東」潘孟安尊重:照原本規劃競總開票
  • 字級

不甩民眾黨13日借「北平東」潘孟安尊重:照原本規劃競總開票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選前之夜以及開票日場地之爭,藍綠白三方連夜搶場地登記,民進黨1月9、10、11日申請到凱道造勢,12日選前之夜在新北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辦,關於13日開票場地,民眾黨借到「北平東」路權,賴清德全國競選總部總幹事潘孟安表示尊重,「路權是民眾黨申請,各黨有各黨的盤算與規劃,我們尊重,但我們總部就是在北平東,照原本規劃開票。」

針對民眾黨申請1月13日北平東路路權問題,潘孟安表示,尊重各政黨的安排,我們也會根據規劃有所因應,台灣也已經經歷多次大選,民主是一場嘉年華,相信民眾都會保持著民主的精神共同參與。另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選前之夜,也在板橋第一運動場登場,藍綠在新北舉辦,民眾黨則是凱道。

潘孟安表示,13日如期進行開票工作,「不能說,我們家就在路邊,路邊有人經過,我們在這禁止別人,這樣不對,我們會自己在家裡面辦。」這些當是當天十二點開始輸贏,大家人海戰術抽。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郭雅慧認為,抽籤就是機率,競總本來就很多備案。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攝影。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被中國列「台獨頑固分子」蕭美琴:維持現狀為國際最大公約數

有影/【匯流民調12月第二週總統大選 2-1】三強鼎立形成 市話併手機:侯康配與柯盈配膠著 純市話:賴清德支持率破四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