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讓謝志忠當選 賴清德:相信他會對豐原的需要來爭取建設 - 匯流新聞網

NEWS

喊讓謝志忠當選 賴清德:相信他會對豐原的需要來爭取建設
  • 字級

喊讓謝志忠當選 賴清德:相信他會對豐原的需要來爭取建設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4)日下午前往台中市豐原區豐原慈濟宮參香,並與在場台中鄉親們面對面暢談國政,賴清德致詞表示,謝志忠擔任立法委員,相信他可以針對豐原的需要來爭取建設,要求行政院落實。

賴清德今日在豐原慈濟宮主委陳誌鋒的陪同下,偕同總統府國策顧問方昇茂、台中市立法委員候選人謝志忠、市議員蔡成圭、前市議員蔡雅玲,以及廖芝晏等眾多地方黨公職陪同下,於豐原慈濟宮參香,祈求庇佑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賴清德到場時,與地方鄉親熱情握手、擊掌致意,感謝現場超過500位民眾到場力挺;參香後,賴清德來到廟前廣場和鄉親們暢談未來施政願景,現場支持者展現熱情齊聲高喊「賴清德,凍蒜」、「謝志忠,凍蒜」,氣勢驚人場面十分熱烈。

賴清德表示,首先特別感謝慈濟宮的主委、委員和幹事,在2016年台南震災時慷慨捐助善款,讓台南市民可以重建家園,他十分感激,接續賴清德也談到,慈濟宮的陳主任委員,盛邀他明年來參加百年大醮,讓他感到無限光榮,也希望大家可以大力支持,讓他明年可以用總統的身分,並帶著當選立委的謝志忠前來共襄盛舉。

賴清德表示,謝志忠這次的參選,他說服很久,當時謝志忠曾和他提及,豐原越來越邊緣化,他也鼓勵謝志忠,在擔任議員時期受到鄉親父老的疼惜,未來如果能當選立法委員,就可以解決建設豐原邊緣化的問題。

賴清德指出,過去擔任行政院長時,謝志忠就十分關心交通建設,其中包含了國道四號豐原潭子段,因此,當時他核定了這項工程,現在也已經完成,未來如果謝志忠能擔任立法委員,相信他可以針對豐原的需要來爭取建設,要求行政院落實。

此外,賴清德也談到未來擔任總統的使命,包含確保兩岸穩定、印太地區的和平發展,以及發展經濟、科技產業,支持中小企業等目標。

賴清德表示,會大力支持台中的發展,並與謝志忠配合解決豐原邊緣化的問題,讓經濟可以發展,社會可以安定。他在擔任行政院長時,就核定了台中捷運藍線的可行性研究報告,他對台中的建設,以及台中捷運是相當支持的。

最後,賴清德也和現場鄉親懇託表示,明年1月13日一定要出來投票,總統賴清德、立委謝志忠,政黨票拜託大家,民主進步黨一票。

照片來源:賴清德團隊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蕭美琴戰隊準備好了?昔日戰友醞釀蓄勢待發助大選

遭烏龍爆料桃色醜聞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妻發文力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