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巧慧競選影片曝光!賴清德獻聲力挺 - 匯流新聞網

NEWS

蘇巧慧競選影片曝光!賴清德獻聲力挺

蘇巧慧競選影片曝光!賴清德獻聲力挺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2024總統及立委大選倒數79天,民進黨立法委員蘇巧慧陸戰、空戰齊發,先前邀請副總統賴清德到鶯歌出席公益活動,以高壓水柱清洗鶯歌老街,本週六「賴清德.蘇巧慧新莊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將登場前夕,蘇巧慧再於今(26)日推出首支競選影片,並邀請賴清德親自配音,獻聲力挺。蘇巧慧表示,之所以邀賴清德為競選影片配音,是因為他擔任立委期間,有多項地方重大建設,都是在賴清德擔任行政院長時核定,包括樹林捷運、三鶯大橋,以及台65線浮洲橋匝道,因此由賴清德獻聲配音再適合不過,賴清德也於影片中盛讚蘇巧慧是最認真的立委,呼籲民眾支持蘇巧慧、力挺民進黨,讓新北持續進步,台灣繼續前進。

蘇巧慧指出,過去樹林、鶯歌地區缺少大型交通建設,樹林捷運、捷運三鶯線等軌道工程,鄉親引頸期盼多年,卻遲遲沒有進度,她從2016上任以來便積極爭取中央資源,更在立法院總質詢時,當面向時任行政院長賴清德爭取台65線增設浮洲橋匝道,並獲賴清德正面回應。

蘇巧慧強調,近年中央大力支持新北發展,從2017年至今,中央補助新北市將近2500億元,她更積極為樹林、鶯歌、新莊爭取中央資源,不僅推動大型建設如樹林捷運、捷運三鶯線、鳳鳴簡易車站、新樹鶯堤外便道等大型建設,同時也為38所學校、爭取188項建設共7億8600萬元。

蘇巧慧說,賴清德一向相當重視新北的發展與建設,連續核定多項樹鶯地區重大工程,包括延宕20年的樹林捷運(萬大中和樹林線二期工程)、三鶯大橋改建工程、以及台65線增設浮洲橋匝道等重大建設,他相信種種成績新北市民都看在眼裡,也會給會做事的人肯定。

賴清德則於競選影片中提及,他擔任行政院長時,蘇巧慧便時常為了鄉親的權益向他爭取建設,因為有蘇巧慧的爭取,他連續核定樹林捷運、三鶯大橋,以及台65線浮洲橋匝道的經費,讓新莊、樹林、鶯歌全速進步,擁有更加方便的交通環境。

賴清德也盛讚蘇巧慧將民眾期待放在心上,大力推動地方發展,也在國會展現專業,讓世界看到台灣,「這麼認真的立委,我們應該用選票給她肯定」。賴清德並於影片中強調,2024大選是重要的一戰,不僅應該讓全世界知道台灣是民主世界的關鍵伙伴,也要讓世界看見,台灣選擇進步,更選擇會做事的人。

蘇巧慧表示,感謝賴清德的肯定,他們同為新北子弟,未來她會與賴清德一起努力,繼續為下一代努力、推動台灣前進,呼籲民眾2024支持會做事的人,力拚總統勝選、民進黨國會過半。

照片來源:蘇巧慧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為當選及國會過半「犧牲本黨原則」賴清德:黨員言行失序將嚴明黨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