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員相挺!蘇巧慧募款小物上線 林郁婷、劉柏君友情同台 - 匯流新聞網

NEWS

運動員相挺!蘇巧慧募款小物上線 林郁婷、劉柏君友情同台
  • 字級

運動員相挺!蘇巧慧募款小物上線 林郁婷、劉柏君友情同台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17)日公布競選募款小物,不僅與台灣在地廠商合作,推出「時尚巧球帽」與「永續巧POLO」,更邀請到台灣首位女性棒球主審劉柏君,以及出身鶯歌的亞運拳擊金牌得主林郁婷一同拍攝宣傳照。有趣的是,拍攝宣傳照時,正好是林郁婷準備出發參加亞運的前一天,蘇巧慧也在拍攝現場為林郁婷加油,林郁婷更大方準備兩副簽名拳套贈送給蘇巧慧與劉柏君,讓兩位當下都驚喜直呼「未來拳擊金牌得主的親筆簽名一定要好好收藏!」,後來林郁婷也不負眾望,勇奪亞運金牌。

蘇巧慧表示,這次競選募款小物首波推出Polo衫與棒球帽的組合,棒球帽繡上「巧」字LOGO,而Polo衫則是印上「挺台灣」的LOGO,讓大家穿上之後都可以瞬間成為「巧戰隊」與「Team Taiwan」的一份子,共同展現「挺台灣、挺巧慧」的決心。

蘇巧慧指出,巧Polo衫還有另一個小巧思,她長期關心永續發展的議題,這次特別找到南亞塑膠的成衣品牌SAYA,結合樹林在地的紡織廠,利用回收寶特瓶後所製成的回收紗,進一步織成永續材質的POLO衫,民眾只要穿上POLO衫,支持台灣隊的同時,也能為台灣的環境盡一分心力。

蘇巧慧說,他與劉柏君、林郁婷不僅是一起成長的好朋友,彼此都在各自的專業領域努力,他們也希望讓台灣更好,讓不同領域的人才都能被世界看見,因此這次邀請劉柏君與林郁婷一起拍攝他的募款小物宣傳照,兩個人都一口答應。蘇巧慧強調,他與劉柏君、林郁婷三人的搭配,正好代表著努力讓台灣在世界發光發熱的台灣隊縮影,與他的募款小物理念不謀而合。

蘇巧慧也透露,自己雖然與林郁婷、劉柏君各自是舊識,但林郁婷與劉柏君並沒有見過面,不過在拍攝現場互相認識之後,兩人意外擦出火花,有趣互動頻頻,像是當林郁婷戴上棒球手套拍攝時,做出幾個投球的動作,馬上被劉柏君注意到姿勢十分標準,林郁婷才透露其實小時候曾練過棒球,劉柏君也立即熱情邀約林郁婷重回棒球的懷抱,讓林郁婷不斷求饒,現場氣氛十分歡樂。

蘇巧慧並分享,拍攝當天其實是林郁婷出發前往參加杭州亞運前一天,因此他特別與劉柏君一起為林郁婷加油打氣,希望他能發揮最佳狀態,為自己也為台灣爭光。沒想到林郁婷竟然準備兩套簽名拳擊手套,要送給蘇巧慧跟劉柏君,讓兩人又驚又喜,直呼「未來拳擊金牌得主的親筆簽名,一定要好好收藏!」,後來林郁婷也不負眾望,勇奪亞運金牌,創下台灣女子拳擊隊史在亞運的首面金牌紀錄。

蘇巧慧表示,他的選區樹林、鶯歌培育了許多優秀的運動人才,林郁婷便是其中指標性的一位,他就任立委以來,也不斷為選區學校爭取運動場館改善,以及訓練器材翻新,包括樹林高中網球場、樹林育林國中跆拳道比賽護具、鶯歌尖山國中紅土棒球場,還有鶯歌工商室內拳擊練習場,就是希望讓運動員可以更無後顧之憂的訓練,在賽場上發光發熱。

蘇巧慧表示,他的首波募款小物已於今日透過官方網站推出,也可以在他的臉書、line帳號獲得相關資訊,由於數量有限,呼籲有興趣的民眾不要猶豫,一起換上台灣隊隊服。

照片來源:蘇巧慧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匯流民調 10月份第三週總統大選 3-1】賴清德持續居首 純市話調查 柯文哲、侯友宜接近打平

【幕後】賴清德與學生暢談國政 學生讚:對政策了解「和其他人不一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