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i Ai 大數據2024總統大選網路聲量3-3】郭台銘跳抖音好感度飆升 親郭人士:不古板勇於嘗試跳脫框架 - 匯流新聞網

NEWS

【Lowi Ai 大數據2024總統大選網路聲量3-3】郭台銘跳抖音好感度飆升 親郭人士:不古板勇於嘗試跳脫框架

郭台銘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2024總統大選倒數,以無黨籍之姿獨立參選的郭台銘,如火如荼進行連署,大舉將資源湧入到各式行銷宣傳上,除了廣播、廣告、看板以外,郭台銘近一周嘗試席捲抖音,開始大量與抖音網紅合作,使得許多年輕人觀看,根據Lowi Ai 大數據關鍵引擎搜尋的網路輿情顯示,聲量P/N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奪得第一名,郭宣布連署份數達標,使聲量P/N比大幅提升至3.06,輾壓本週聲量P/N比墊底的賴清德,好感度達1.06。

一名親郭人士表示,郭台銘和過去四年參選的時候不一樣,他有商人背景更是創業家,知道時代的潮流與變化,因此他不像其他候選人這麼古板,勇於嘗試與跳脫框架,這才是真正的和在台灣人民互動。

親郭人士表示,大家都認為郭的財力雄厚,才能做這些事情「但錯了!」這些事情所有人候選人都可以做,只是願不願意嘗試「新政治」,廣播、廣告、看板都是正常運作,但跳脫以往的選舉方式,就能創造「新政治」選舉。

親郭人士舉例,如國民黨新秀議員楊植斗,八年級生的他,當時堅定「不掛看板」跨越老舊古板思維,被很多黨內資深的人不看好,甚至認為不走傳統路線會落選,最終事實證明,新時代選舉不走傳統路線,也能靠著自己獨特的選舉魅力當選。

郭台銘大跳抖音神曲,抓住市場深受許多人喜愛,改編近在中國形成風潮的神曲《我姓石》,歌詞改成《我姓郭》,這一舉創造迷因,和網紅「哩賀阿嬤」舞動,此舉能讓更多年輕民眾參與連署。而原先歌詞「我姓石,無論何時與妳相識我都值」,改編為「我姓郭,ㄍ窩郭,霸道總裁的傳說」

親郭人士認為,郭台銘敢做,所以走訪各地玩嗨了,先前逢甲大學逛夜市時,展現親民的一舉,與短裙爆乳長髮妹大跳抖音神曲勁歌熱舞,因為郭知道選舉不是要選官,是要接地氣「不要偶包」。

照片來源:郭台銘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Lowi Ai 大數據2024總統大選網路聲量3-1】郭台銘連署份數達標 聲量好感度暴漲 藍白合議題持續延燒 賴清德反問學生受關注

【Lowi Ai 大數據2024總統大選網路聲量3-2】藍白合就像結婚 14日面會柯 侯友宜樂觀:核心價值、未來意象公開透明說清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