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蛋爭議Lin bay好油自導自演!引社會恐慌 綠營:朱立倫勿避重就輕 - 匯流新聞網

NEWS

進口蛋爭議Lin bay好油自導自演!引社會恐慌 綠營:朱立倫勿避重就輕
  • 字級

進口蛋爭議Lin bay好油自導自演!引社會恐慌 綠營:朱立倫勿避重就輕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針對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板主林裕紘日前表示遭網友威脅恐嚇,結果昨(2)日遭檢警查出其與涉案的發文者國民黨許姓黨工自導自演,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表示,這起事件就是從國民黨開始,包括政策會執行長曾銘宗、羅智強、徐巧芯、王鴻薇等人惡意操作進口蛋議題,又發文或留言聲援自導自演的林男,進行一連串的網路霸凌,黃國昌還邀請林男上直播,隨後包括前台大校長管中閔、台灣民眾黨臉書更指控是國家機器迫害,事實證明林男自導自演,和國民黨工一同抹黑民進黨,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要避重就輕,應該立刻辭職,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應該道歉。

林楚茵表示,這起事件的操作是國內首件政黨內部的認知作戰,國民黨黨工結合特定網紅,再經由藍白政黨及相關人士召開記者會並藉由網路、直播等自媒體,持續發動不實抹黑攻擊。

林楚茵說,從立法院國民黨團開始,到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全都對特定議題進行攻擊及網路霸凌,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曾銘宗還刻意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要求強力偵辦,但事實上,此事不僅為自導自演,涉案人許哲賓竟然就在國民黨政策會任職,所屬長官曾銘宗難辭其咎,朱立倫是否縱容、包庇甚至指示黨工進行認知作戰,應該立刻出面說明。

林楚茵表示,國民黨黨工上網用虛擬IP自導自演設局,國民黨全體黨公職還聲援他並污衊民進黨,更嫁禍給民進黨政府,說綠色恐怖、箝制言論自由等,簡直是網路時代的「水門案」,是重大的政治醜聞。

林楚茵說,這起事件正凸顯國民黨的造謠抹黑本質,甚至就是整個「藍白抹黑產業鏈」,過去一段時間進行毫無事實根據的惡意攻擊,造成社會不安與仇恨裂解。

林楚茵強調,林北好油事件已經是嚴重政治醜聞,尤其「好油門的好友們」不是切割就可以閃躲,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連帶造謠的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立刻道歉,政策會執行長曾銘宗接受調查。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幕後】賴清德國家希望工程 陳正然:將引導產官學協調聚焦國家發展

【匯流民調10月份第一週總統大選3-1】賴清德居首 柯文哲站穩第二侯友宜回升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