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高虹安感到可惜 卓榮泰:驚濤駭浪中當選「應珍惜手上權力」 - 匯流新聞網

NEWS

為高虹安感到可惜 卓榮泰:驚濤駭浪中當選「應珍惜手上權力」

為高虹安感到可惜 卓榮泰:驚濤駭浪中當選「應珍惜手上權力」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接連爆料高虹安的男友李忠庭在外面與市府人員「談事情」,今(13)天上午加碼爆料,自己「被辭職」內幕。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在YahooTV《齊有此理》節目感慨的說,「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偉大的女性,有問題的女性,背後一定有一個更有問題的男性」。

卓榮泰表示,他為高虹安感到可惜,好不容易在驚濤駭浪中當選,應珍惜手上權力與為人民服務機會;如今接連出事,是否代表高過去的訓練,不足以讓他成為市長應有的基本態度,未來勢必會選民選擇首長時更謹慎,不應該是「凡事靠專業、選舉靠素人」,行政首長應更慎重。

民眾黨近來爭議不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有意讓妹妹柯美蘭參選,卓榮泰認為,若是站在黨的競爭立場很樂見,因為這完全是一人政黨變成一家正黨,變成「家天下」的政黨,但從政治的正常發展,希望柯文哲「萬萬不可」,這表示他找不到好的人才,看到外人有問題、就推出親人取代外人。

卓榮泰接著說,民進黨確實也有下一代參選,但民進黨這麼大、各地都有民代和首長,但民眾黨是「 一家」,提醒柯文哲草創初期應有所戒心,「家天下」對社會形象絕對不好。

針對雲豹爭議,卓榮泰強調,綠能公司是接到一個案場就會成立公司,但若這件事情讓社會覺得觀感不佳,以後就不該再有這樣的事、這樣的人出現,人才這麼多、關係這麼多,為何一定要是少數的人從事一樣的事情?觀感不佳,所有人都應避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明(14)日訪美,卓榮泰指出,國民黨身為國內在野黨,希望出訪順利完成,「但期待侯讓美國知道,台灣永遠會站在民主陣營立場,朝野有共識」,若還在講九二共識,違背現在民主潮流,出訪就有很大問題。

照片來源:YahooTV《齊有此理》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內幕】柯美蘭參選新竹 藍營:會讓高虹安腹背受敵

高虹安涉豪宅及名車爭議 劉康彥:市政陷入停擺、市府空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