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巧慧辦卡拉OK大賽 勞動部長許銘春開唱「深情海岸」 - 匯流新聞網

NEWS

蘇巧慧辦卡拉OK大賽 勞動部長許銘春開唱「深情海岸」
  • 字級

蘇巧慧辦卡拉OK大賽 勞動部長許銘春開唱「深情海岸」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新北報導

「巧歡唱」熱鬧登場!為與民眾以歌會友,以歌唱增進鄰里感情,立委蘇巧慧特別於樹林、鶯歌、新莊三區舉辦十場「巧歡唱」卡拉ok大賽,今(13)日首場活動於樹林鎮南宮隆重登場,並邀請勞動部長許銘春擔任特別來賓,與蘇巧慧同台高歌「深情海岸」,現場約五百名觀眾更高喊「蘇巧慧凍蒜!」支持口號,場面相當熱鬧。

蘇巧慧表示,四年前他在樹林、鶯歌、新莊也舉辦過巧歡唱卡拉OK大賽,結果鄉親報名非常踴躍,因此在疫情平穩後,他再次舉辦活動,不只希望讓民眾切磋歌藝,也讓大家看見這七年多來,他在樹林、鶯歌、新莊爭取的每一項建設,包括正在動工中的樹林捷運、八月底即將完工的台65線浮州橋匝道、預計明年年初完工的新鶯堤外便道,甚至是地方期盼已久的長壽公園地下停車場,經他爭取前瞻補助,現已正在動工中,預計明年完工。

蘇巧慧強調,每一項建設都是從里長、議員反映意見,他身為立法委員向中央爭取預算並監督進度,才能讓一項一項政見全部實現,未來樹林人不論是上班上學,都可以享受更便利的交通。

蘇巧慧指出,因樹林、鶯歌、新莊三區有許多工廠及中小企業,尤其樹林區可說是製造業重鎮,在地有非常多勞工朋友,因此首場活動特別邀請勞動部長許銘春擔任特別來賓,和民眾一起熱鬧歡唱。

許銘春表示,蘇巧慧是他台大法律系的學妹,他聽說今天有很多基層勞工朋友參加比賽,因此他特別來鼓勵大家,也提醒民眾工作跟生活要平衡,偶爾可以透過歌唱活動放鬆一下,才有力氣繼續打拚。

許銘春說,他非常感謝蘇巧慧在立法院對勞動部及勞動政策的支持,他印象最深的就是審查《勞工職業災害保險及保護法》時,蘇巧慧全程參與109條法案審查。許銘春表示,在蘇巧慧要求下,勞動部後來也成立「財團法人職業災害預防及重建中心」,加強職業災害的預防,並協助職災勞工的復原,這也讓他感受到,蘇巧慧真的是一個把勞工權益放在心裡的立委。

許銘春並打趣表示,早就耳聞蘇巧慧是「樹林詹雅雯」,他今天特別希望能和蘇巧慧合唱詹雅雯的「深情海岸」,切磋一下歌藝。蘇巧慧則大讚許銘春,「根本是被政治耽誤的歌手」。

本次巧歡唱在樹林、鶯歌、新莊共將舉辦十場初賽,每場取一名進入決賽,更特別邀請榮獲廣播金鐘獎、獨立樂團「小護士樂團」主唱的音樂人許大俠(許霈文)擔任評審,許大俠同時也擔綱本次賴清德競選歌曲《挺台灣TEAM TAIWAN應援曲》的詞曲創作人,簡單又好記的旋律深受民眾好評,也為本次歌唱比賽增添許多亮點。

照片來源:蘇巧慧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獨家/【新竹民調2-1】綠白派「奇兵」仍戰不了藍營 鄭正鈐支持度輾壓三黨

獨家/【總統民調2-1】郭台銘「四腳督」贏侯友宜 整合在野能力更勝柯、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