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買媒體抹黑賴清德 林宜瑾嗆中國:「國王的新衣」終究是虛無的 - 匯流新聞網

NEWS

收買媒體抹黑賴清德 林宜瑾嗆中國:「國王的新衣」終究是虛無的
  • 字級

收買媒體抹黑賴清德 林宜瑾嗆中國:「國王的新衣」終究是虛無的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立法委員林宜瑾表示,外交部已證實,中國持續利誘國內外媒體,接二連三釋放醜化我國外交工作的假訊息,對國人進行認知作戰,並企圖干擾賴清德出訪。

談及中國長年來對台灣方方面面的干擾與打壓,林宜瑾形容那已經越來越像一齣重複播放的影集,全世界看劇的人已經膩到會背台詞,而一再點選重播鍵的中國政府則是坐穩了麻煩製造者的位子。

林宜瑾說,實際上不只台灣,各國近年來都逐漸意識到中國對區域安全,以及國際民主社群的威脅。

林宜瑾指出,上個會期透過總質詢的機會,送了行政院長陳建仁一本書,書名就叫《無聲的入侵:中國因素在澳洲》,這本書中提到,不論是間諜、內應、線民又或者代理人,這些爪牙中國通通在澳洲有安插,而且中國比民主國家更清楚民主制度的弱點。

林宜瑾強調,面對中國威脅與擴張,全世界民主國家會越來越團結。中國或許可以買媒體、買在地協力者,但是買不到真正的友誼,也無法透過大撒幣扭曲全世界的基本常識,那就是台灣不僅是個獨立的國家,還是個運作良好且對世界有所貢獻的國家。

林宜瑾也向中國呼籲,「國王的新衣」終究是虛無的,認清事實並一件一件穿起符合國際禮儀的衣裳,才能真正重拾泱泱大國的尊嚴。

照片來源:林宜瑾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獨家/【新竹民調2-1】綠白派「奇兵」仍戰不了藍營 鄭正鈐支持度輾壓三黨

獨家/【總統民調2-1】郭台銘「四腳督」贏侯友宜 整合在野能力更勝柯、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