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會柯文哲 柯建銘:遺憾朱立倫拒參加 - 匯流新聞網

NEWS

蔡英文會柯文哲 柯建銘:遺憾朱立倫拒參加

蔡英文會柯文哲 柯建銘:遺憾朱立倫拒參加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昨日午間於總統府內與民眾黨柯文哲主席進行會談,總統府副秘書長張惇涵更透露,蔡英文在大年初一,也有主動致電國民黨朱立倫主席;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15)日表示,但很遺憾朱立倫拒絕參加。

柯建銘表示,國家必須要團結,大家有共識,朝野可以坐下來談未來重大的事,這是好的,遺憾的是朱立倫拒絕參加。

柯建銘也對國民黨喊話,期盼朱立倫能好好思考一下,國家未來和朝野互動,應該往更和諧方向,把政治環境、氛圍改變,最主要是3位領導人思維,希望朱立倫能好好考慮。

行政院長陳建仁受訪提到,特別感謝蔡英文和柯文哲能夠有會面,對於國家重要政務提供很多寶貴意見,的確像勞保及軍備採購等都是福國利民的重要工作。他說,樂意看到朝野能夠放下成見,彼此合作,也如同副總統賴清德所講,選後應該團結一致,使台灣越來越好。

柯文哲與蔡英文進行會談,雙方就「勞保年金改革」、「提升國防預算」、「強化社會安全網」,及「政黨溝通平台」等重要議題進行意見交流;蔡、柯兩人碰面歷時約兩小時,除進行會談外,也在總統府內享用牛肉麵邊對談。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質疑社會局虐童案卸責 許淑華:去年9月錯失搶救時機

【綠營點將2-1】鄭文燦續留政院輔佐總統機會高 2022年丟掉桃園餘波盪漾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