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推新竹亮點 強調出庭不影響市政 - 匯流新聞網

NEWS

高虹安推新竹亮點 強調出庭不影響市政

高虹安推新竹亮點 強調出庭不影響市政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控浮報國會助理酬金、加班費詐領公款案,排定3月初到5月底的密集庭期,引發外界「市長忙出庭、市政鬧空城」爭議,高虹安今(6)日庭訊後罕見面對媒體推銷新竹亮點,並強調絕不會影響市政運作。

以往高虹安開完庭就匆匆離去,將發言任務交給辯護律師,今天則一反常態,面對媒體侃侃而談。

高虹安表示,謝謝這麼多人關心這場訴訟,尤其是媒體投入很多資源人力在這件事情上,她會把一天當兩天用加倍努力,對於市政的推動不會有任何影響,希望大家也可以用同樣的心力來關心她在新竹市政的推動,她絕不會因幾次開庭就影響市政的運行,請市民朋友放心。

高虹安也不忘推新竹亮點。她表示,最近短短兩個月內,市政建設的工程開工和落成啟用就有14項以上,也就是這2月內,幾乎每3個工作天就會有1次的工程開工或完工啟用,對她來說,每一次的開工和啟用都象徵城市的進步,這是市民的期盼,更是她的責任。

新竹市部分里長自發性的到北院聲援高虹安,對此,她表示並不知道里長在現場,下車看到後相當感動,雖然上任才短短1年多一點,每一次里長座談會、里政報告,她都有親自出席與里長交流,聽到很多里長的聲音,也努力實現里長們在里上大大小小的陳情,謝謝他們願意北上聲援,她感受到責任更加重大,會更加努力拚市政回報大家,不辜負他們的努力。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筆錄風雲2-1】馬英九、「水母」王郁文都出事 資深律師一文教自保維權

高虹安案勘驗筆錄 陳奐宇認為零用金屬合意行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