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檢團圓吃年菜好運龍總來 菊島關懷現溫情 - 匯流新聞網

NEWS

澎檢團圓吃年菜好運龍總來 菊島關懷現溫情

澎檢團圓吃年菜好運龍總來 菊島關懷現溫情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澎湖地檢署特與澎湖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及台灣更生保護會澎湖分會為了關懷受保護管束人,春節前攜手合作辦理「團圓吃年菜.好運龍總來」春節關懷活動。

由檢察長陳佳秀親自領隊,與榮觀協進會理事長顏勢任及更生保護會主委蔡萬生一同前往受保護管束人家中訪視及關懷,提供澎湖地區知名老牌餐廳「龍星餐廳」年菜兌換券,更準備年節慰問紅包、禮盒及點心,使受保護管束人在年節前夕就能感受到滿滿的溫暖,並直言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與親朋好友一同分享這份喜悅,一起圍爐吃年菜。

陳佳秀表示,受保護管束人在社會復歸上需要各界資源一起協助,就如同這次慰問結合兩大司法團體一起給予祝福與關懷,使其更有力量來面對未來一切的挑戰,而這次慰問不僅是給予物質上的鼓勵,更重要的是要讓受保護管束人知道,社會上仍有許多友善的關懷與接納,期待他們可以重新出發,再創人生新篇章。

這次春節慰問藉由面對面的訪視,了解到受保護管束人最真實的心聲及生活中較為艱難的一面,並藉由司法保護的力量適時伸出援手主動給予協助,降低其生活上的焦慮感,穩定地朝社會復歸的路上邁進,以減少再犯。

照片來源:法務部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法務部推好片 金龍年開啟追劇模式

關懷馨生人 蔡清祥小年夜探吳東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