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揮兇器隨機砍殺路人 彰檢聲請預防性羈押獲准 - 匯流新聞網

NEWS

公園揮兇器隨機砍殺路人 彰檢聲請預防性羈押獲准
  • 字級

公園揮兇器隨機砍殺路人 彰檢聲請預防性羈押獲准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彰化縣員林市員林公園日前發生35歲的張姓男子不明原因在公園揮兇器,隨機

砍傷公園3名女遊客後自殘,警方將其先行戒護就醫,治療復原後25日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檢察官訊問後,認張男涉嫌刑法殺人未遂、傷害等罪嫌,犯罪嫌疑重大,且所犯為殺人未遂重罪,恐有逃亡、反覆實施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張姓男子是在14日中午12時許,坐在公園椅子上,待3名女遊客經過,突然持菜刀揮砍,造成3名女子受傷並大聲呼救,引起許多民眾圍觀並向警方報案,過程中也有見義勇為的民眾試圖拿木棍制止,警方到場後發現張男行兇後也自殘受傷,於是先將其戒護就醫。

張男經住院治療病況好轉後,警方25日將其移送彰化地檢署,檢察官訊問後,認張男涉嫌刑法殺人未遂、傷害等罪嫌,犯罪嫌疑重大,且所犯為殺人未遂重罪,恐有逃亡、反覆實施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檢察官並將盡速偵辦本案,務求保障民眾出入安全及生活安寧。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調查班第60期結業 蔡英文親主持勉堅守自由法治

泛藍協會揪團赴陸接受招待 橋檢起訴鄭姓成員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