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Degree獲杜拜保險融資 合作推出數位資產保險產品 - 匯流新聞網

LIFE

OneDegree獲杜拜保險融資 合作推出數位資產保險產品
  • 字級

OneDegree獲杜拜保險融資 合作推出數位資產保險產品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李盛雯/台北報導

亞洲首間提供數位資產保險的持牌保險服務供應商OneDegree與杜拜保險公司(Dubai Insurance Company)達成合作,攜手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聯酋)地區提供數位資產保險服務。中東北非地區的數位資產市場充滿活力,是全球數位資產生態圈中最活躍的國際中心之一。OneDegree與杜拜保險公司合作,將為阿布達比和杜拜等區內頂尖市場的Web3參與者提供協助。

OneDegree於兩年前率先推出OneInfinity,如今已成為Web3風險管理領域的市場領導者。OneDegree透過專為數位資產而設的保險產品OneInfinity支援優秀業者,並成功協助多位客戶於全球頂尖數位資產中心取得監管牌照。

中東北非地區多年來持續發展,穩步建立其在全球Web3市場中的領先地位。阿布達比國際金融中心是首個實施數位資產監管的司法管轄區,而杜拜也緊隨其後推出全球首個獨立數位資產監管機構VARA。作為阿聯酋的主要保險公司之一,杜拜保險公司是OneDegree的理想合作夥伴,雙方均致力於鞏固阿聯酋以安全及監管聞名的Web3國際中心地位。

此次合作包括提供商業責任保險,特別是專業人士賠償、董事和高級管理人員等險種。雙方亦將就託管錢包保險等從未引入阿聯酋市場的嶄新產品,共同尋求監管當局的認可。

根據合作協議,杜拜保險公司也經B輪融資為OneDegree注入戰略融資資金。

OneDegree共同創辦人郭彥麟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杜拜保險合作,將OneInfinity引入中東北非地區。我們正透過OneInfinity保險產品,幫助全球一些最頂尖的Web3公司在安全合規的市場環境中拓展業務。隨著中東北美地區持續發展,並吸引一流數位資產企業進入市場,尤其是阿布達比和杜拜,OneInfinity和杜拜保險的合作能夠積極發揮作用,有助市場辨別出優秀業者並為他們提供協助。」

杜拜保險公司行政總裁Abdellatif Abuqurah補充指:「阿聯酋在數位資產領域中具有領導地位,我們很榮幸能透過和OneDegree合作,為阿聯酋數位資產市場的發展提供助力。OneInfinity保險服務正好配合我們現有的商業產品,使其更為完善。杜拜保險公司歷史悠久,是阿聯酋的首間國家保險公司。我們除了根基紮實,也同時擁有求新精神。透過與OneDegree攜手為市場引入Web3保險產品,杜拜保險將引領全球保險行業的創新發展。」

照片來源:OneDegree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連續12年榮獲SGS驗證 台灣大數位科技顧問五心級服務獲肯定

資訊月開幕!台灣大哥大展反詐科技、OP響樂生活、智慧家庭服務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