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反防疫規定還欠勞保費 查封拖吊百萬名車瞬繳清 - 匯流新聞網

NEWS

違反防疫規定還欠勞保費 查封拖吊百萬名車瞬繳清
  • 字級

違反防疫規定還欠勞保費 查封拖吊百萬名車瞬繳清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桃園市桃園區一名47歲的莊姓男子因違反防疫規定遭罰3000元,另滯欠勞保費等款項,總計3萬1千元均未繳納,遭移送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強制報行,執行官5日上午到桃園區大業路之停車格將莊男名下的2016年份、1998c.c LEXUS汽車實施查封並移置保管場地,莊男立刻籌錢到桃園分署現場繳清欠款。

莊男是於110年5月20日新冠疫情嚴峻期間,在室內聚會打麻將,因違反防疫規定遭罰3000元,另莊男為某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因積欠勞保費、勞工退休金等費用均未繳納,桃園市政府衛生局、勞動部勞工保險局陸續移送桃園分署執行。

桃園分署先執行莊男於金融機構存款,但是並無所獲,通知其自行繳納也置之不理,桃園分署於日前接獲桃園市政府交通局通報,莊男名下車輛停放在桃園區大業路邊停車格,桃園分署隨即派員前往查封並移置保管場地。莊男得知後立刻聯繫桃園分署。莊男表示,車子是自己之前在開公司的時候買的,現在生意失敗沒有工作,生活開銷都靠親友幫忙,會想辦法籌錢繳納。而莊男果真在當天下午5時,帶著3萬餘元的現鈔至桃園分署繳清欠款。

桃園分署呼籲,民眾於收到桃園分署的繳款通知後,務必於期限內自行繳納欠款,切勿心存僥倖而置之不理,如有經濟困難無法一次繳清,應主動提供相關證明文件辦理分期繳納,以免財產遭強制執行,影響自身權益,得不償失。

照片來源: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郭台銘即時新聞澄清專區」成立 以最短時間澄清不實訊息

總統參選超越連署門檻 郭台銘:非常感謝 奮戰到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