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斥周玉蔻公然說謊惡性重大 張淑娟告到底拒調解 - 匯流新聞網

NEWS

痛斥周玉蔻公然說謊惡性重大 張淑娟告到底拒調解
  • 字級

痛斥周玉蔻公然說謊惡性重大 張淑娟告到底拒調解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前中姐張淑娟在去年選舉期間,遭名嘴周玉蔻、蔡玉真爆料張就是當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張憤而提告,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依依刑法加重誹謗、違反個資法等罪起訴,台北地院今(19)日開庭,張淑娟仍難掩氣憤,當庭直斥周惡性重大,並拒絕調解,請求法官重判。

北院是首次開庭,法官先讓被告周玉蔻、蔡玉真陳述,蔡玉真認罪,並說自己因此事自責1年多,希望與張淑娟調解。周玉蔻則在庭上說要向張淑娟道歉,不過,周否認犯罪,說自己沒有故意,而且張淑娟另提2000萬元刑事附帶民事求償,她希望法官安排調解、和解。

聽到周玉蔻的陳述,張淑娟氣憤得略顯激動,她指出,周玉蔻知道事實真相卻還說謊,現在還否認犯罪,這樣如何坐下來調解,一個殺人的人都可以說自己無罪如何調解;法官詢問,周跟蔡都在法庭公開道歉了,是否大家願意調解。

對法官提問,張淑娟說,周玉蔻對她的傷害不是一天,是一直持續,如果輕輕放下原諒周,會有下一個受害者,要讓周付出代價;周女做假新聞太惡劣,其惡性重大,沒有調解的意願,請求法官重判周女。

聽到張淑娟的指責,周玉蔻依然辯稱沒有做假新聞,沒有針對張淑娟,要再次向張淑娟道歉,她只是對公益事件討論,沒有故意犯罪。周的辯詞再次惹怒張淑娟,回擊指出,這根本不是公共議題,她清清白白的一個中國小姐,守自己本份,卻被周及蔡損害名譽,且周的道歉根本沒有誠意,請法官重判,庭末法官諭知蔡的部分候核辦,周的部分下次再開準備庭。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華爾街女神開班授課學生慘賠 陳莉婷部分和解二審換緩刑

朱國榮未用電子腳鐐潛逃 高院說非性侵家暴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