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建議郭柯先結盟 有錢有實力再跟藍談整合 - 匯流新聞網

LIFE

名嘴建議郭柯先結盟 有錢有實力再跟藍談整合
  • 字級

名嘴建議郭柯先結盟 有錢有實力再跟藍談整合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總統大選倒數四個月,在野到底什麼時候能整合成功?各方意見紛至沓來,最新民調顯示六成五民眾支持政黨輪替,民進黨創黨元老許國泰斷言,只要非綠整合出一組人馬,一定能下架民進黨。名嘴朱學恒認為,柯現在唯一選擇就是先跟郭結盟,不管正副,有錢有人有力量後,才有本錢跟國民黨談判。

匯流最新總統民調出爐後,所有政治節目都廣泛討論。POP RADIO主持人毛嘉慶認為整合曙光未明,侯友宜和柯文哲唯有爭取郭台銘才有勝算,節目訪問民進黨老將也是前主席許信良胞弟許國泰,肯定市話併手機共兩千多份樣本的民調非常具代表性,從疫苗到超思蛋,一再證實民進黨從來不把人民當回事,絕對權力絕對腐化,六成五贊成下架民進黨,意謂在野只要整合出一組人選,2024必定能勝選。

外傳藍白早已接觸談判,名嘴朱學恒在直播中直言,柯文哲與民眾黨無力完成大選,拚不分區席次也得有糧草,朱學恒建議柯文哲借東風—唯一選擇就是先跟郭台銘結盟,先別管誰要當正誰當副,拖到十月、十一月,有錢有人民調拉高後,再來跟國民黨談判。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接受品觀點《觀點芹報戰》黃光芹專訪時也建議即刻起應該做一對一民調,誰民調高就當正的,如果整合成功,郭台銘可以連署成功不送件,搭侯就是國民黨候選人,搭柯就是民眾黨候選人。雖然郭柯配有機會贏賴清德,讓郭台銘當四年台灣CEO,沒有政黨併購問題,不過,鄭麗文直言整合可能性極低。

照片來源:品觀點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獨家/有影】Cancer free!小女孩手繪卡片感謝郭台銘救了爸爸

【獨家/有影】超愛貓狗一家人!混血小美女跟浪浪家人在愛中成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