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棒球場調查報告出爐 竹檢動起來 - 匯流新聞網

NEWS

新竹棒球場調查報告出爐 竹檢動起來
  • 字級

新竹棒球場調查報告出爐 竹檢動起來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新竹棒球場被發現諸多缺失,請美方大聯盟的調查報告出爐,新竹市政府函送棒球場改善評估報告給檢方,新竹地檢署今(24)日表示,案件偵辦迄今除以調取相關工程案卷、函詢、召開10餘次專案會議外,已於今年7月傳喚相關涉案人、證人、搜索等偵查作為,並賡續分析扣押所得的證據。

竹檢表示,偵辦新竹棒球場相關案件迄今,除已調取相關工程案卷、函詢、召開10餘次專案會議外,已於今年7月傳喚相關涉案人、證人、搜索等偵查作為,並賡續分析扣押所得的證據。

至於新竹市府函送到署的棒球場改善評估報告,新竹地檢署也會納入綜合評估,所有新竹棒球場的相關案件,新竹地署檢察官目前持續偵查中,對於社會各界的聲音、意見均予蒐集、留意,且本著勿枉勿縱、有利不利均注意的態度,持續積極偵辦。

指新竹市府發出的新聞稿,美國職棒大聯盟專家指出該場地排水不良、土壤未達使用標準且易使球員受傷,市府刻正評估改善方案,並於第一時間檢附翻譯送交地檢署。

目前新竹棒球場案除了檢方主動偵辦外,陸續也接獲新竹市政府和相關人等提供證據資料告發,目前有些案件仍分他字偵辦,有些案件已分為偵字持續偵辦中。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前北市議員被控廣告牌指稱打人涉誹謗 李慶元被判無罪定讞

7旬老婦殺死9旬夫 兒子求情二審減判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