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B詐騙案名牌包台北分署拍賣 5件283萬元成交 - 匯流新聞網

NEWS

im.B詐騙案名牌包台北分署拍賣 5件283萬元成交
  • 字級
im.B詐騙案名牌包台北分署拍賣 5件283萬元成交

im.B詐騙案名牌包台北分署拍賣 5件283萬元成交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im.B平台吸金、詐欺案主嫌曾耀鋒及其女友張淑芬所持有的愛馬仕、LV名牌包,今(28)日在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受台北地檢署囑託變價拍賣,9個名牌包成交5個,合計283萬元,將交由台北地檢署保管。

台北分署表示,本次拍賣物共計9件,均為高單價物品,但仍吸引多達30組的買家前來競買,買氣熱烈,連知名YouTuber也到場出價搶拍,在競相出價下,其中愛馬仕公事包、Birkin手提包、CITYNEWS系列斜背包、豬鼻包分別以10萬元、36萬元、22萬5000元及80萬元拍定。

另LV古董箱競價更是激烈,搶拍民眾首次出價即高達50萬元,隨後多位應買人輪番加價多達34次,最後以134萬5000元高價拍出。上開拍定之物品於拍定人繳付價金後領回,該價金及其餘未拍定之名牌包則將交還台北地檢署為後續處理。

9件拍賣標的成交5件,沒有成交的4件則是民眾出價沒有達到北檢定出的底價,未來可能還有機會拍賣。

照片來源: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防彈衣布料竟以陸貨充數 廠商訊後50萬交保

汐止幼兒園餵藥案 士檢查無犯罪行為簽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