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下棺生意 兩殯葬業者反目持刀傷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搶下棺生意 兩殯葬業者反目持刀傷人
  • 字級
搶下棺生意 兩殯葬業者反目持刀傷人

搶下棺生意 兩殯葬業者反目持刀傷人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同為殯葬業者,為了「下棺生意」竟持刀傷人,今(14)日三峽火葬場傳出一起傷害案,19歲的林姓殯葬業者疑似為了同行爭搶「下棺」生意,與18歲的許男屢次發生口角衝突,兩人相見後分外眼紅,林男回到機車置物箱抽了一把西瓜刀,朝許男身上招呼,當場濺血,一旁人見狀急忙報警,三峽警方派出大批警力趕到現場,涉案的林男則是主動到橫溪派出所投案,被警方依傷害罪送辦。

警方調查,殯葬業者對於棺木從祭祀廳運送火化場這道手續,通稱為「下棺」,可向家屬收取數百元的下棺費,一般來說有特定業者承攬,任職於某殯葬業的林男稱,因為另一家的許男屢屢爭搶他們的「下棺」生意,雙方發生不快。

今天上午林男原本在負責殯葬公司的下棺生意,又遭許男與同事搶生意,過去已有多次這樣的紀錄,讓林男怒不可抑,上前理論反遭對方嗆聲,雙方起了口角衝突,林男於是跑回機車置物箱拿出一把西瓜刀,衝回現場朝許男刺去,一共刺了三刀,當時一旁的民眾也看傻了眼,不知發生何事,林男行兇後立即騎車逃逸,留下負傷倒地的許男,經救護車送往土城醫院治療,並沒有生命危險。

受傷的許男向警方表示,過去雙方的確為了「下棺」爭搶生意,但他認為今天是對方來搶自己生意,因此才出言嗆對方,沒想到卻被對方持刀刺傷,他也相當意外。涉案的林男在傷人後自知法網難逃,於是騎著機車帶著西瓜刀自行到三峽警分局橫溪派出所投案,他供稱因為不滿同業爭搶下棺生意才憤而持刀傷害,至於是否另有其他隱情,警方也要查個清楚,詢後將林男依傷害罪送辦。

照片來源:翻攝畫面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陳致中洗錢案 高院裁定合併執行1年2月徒刑

3度約談終於押成 im.B詐騙大帳房顏妙真收押禁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