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闖商旅救人 驚見豬仔詐團一起嗨 - 匯流新聞網

NEWS

警闖商旅救人 驚見豬仔詐團一起嗨
  • 字級
警闖商旅救人 驚見豬仔詐團一起嗨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中山分局執行「清源專案2.0」,前往台北市林森北路一間商旅營救被控制的被害人,不過,令警方傻眼的是,這些「豬仔」竟然跟負責看管的詐團成員一起吸毒「嗨」起來,警方將吳姓、黃姓兩名詐團成員依毒品、詐欺及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白姓等5名被害人也被依毒品罪移送。

警方調查發現,這個詐騙集團以每本2至5萬元的價格收購人頭帳戶,但要求必須集中管理,等到帳戶被警示後才能離開,白男等5人也同意被管理。

警方在攻入房間時發現陣陣毒品氣味,嫌犯將毒品從浴室窗戶丟出企圖滅證,一問之下赫然發現5名人頭戶竟與兩名看守嫌犯一起吸毒,現場共起獲毒品即溶包3包、海洛因、安非他命、K他命等毒品,並查扣犯案用手機6支、人頭帳戶存摺、開戶文件等資料。全案詢後,將吳嫌及黃嫌依洗錢、毒品、詐欺及妨害自由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白男等5人依毒品罪嫌送辦。

照片來源:翻攝畫面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巨星演唱會為餌詐1.2億 布洛克兄弟負責人被訴

教唆掃射當鋪槍擊案 竹聯幫弘仁會「鯨魚」吉隆坡押解返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