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捷運站前搶包包 警2小時查緝逮到賊 - 匯流新聞網

NEWS

西門捷運站前搶包包 警2小時查緝逮到賊
  • 字級
西門捷運站前搶包包 警2小時查緝逮到賊

西門捷運站前搶包包 警2小時查緝逮到賊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西門捷運站前22日竟然在下班時間5點半發生搶案,一名女子的包包被黑衣男搶走,台北市警萬華分局西門町派出所獲報後,隨即組成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49歲的楊姓嫌犯,並在2小時就將其逮捕,依搶奪罪嫌移送法辦。

這起搶案發生在西門捷運站的出口前,63歲的林姓被害人突然被人搶走背著的包包,林女大聲呼叫,這名名灰色頭髮、黑衣男子還是在人群中逃逸。

警方獲報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調查,調閱現場監視器及清查附近民眾,隨即鎖定49歲有竊盜前科的楊姓犯嫌,並迅速掌握楊嫌位置前往查緝,於2小時內循線查獲楊嫌,並起獲被害人包包等相關贓物,全案將楊嫌依搶奪罪嫌移送台北地檢察署偵辦。

萬華分局表示,將持續全力打擊犯罪,保障市民生命、財產之安全,也提醒民眾注意隨身攜帶包包,如有發現任何可疑違法情事,能立即向警方報案,以淨化善良風氣及社會治安。

照片來源:翻攝畫面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鐵尺隨機嚇路人 警逮男子籲家人陪就醫

製毒工廠藏深山 警鍥而不捨終破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