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摩鐵雙女屍案 查獲毒品逮捕洪男偵訊 - 匯流新聞網

NEWS

新店摩鐵雙女屍案 查獲毒品逮捕洪男偵訊
  • 字級
新店摩鐵雙女屍案 查獲毒品逮捕洪男偵訊

新店摩鐵雙女屍案 查獲毒品逮捕洪男偵訊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某汽車旅館房務人員今(23)日上午打掃時,驚見2名少女被床單蓋著陳屍在樓梯間,房務人員連忙報警處理,警方到場發現有毒咖啡包跟K他命粉末,另外,30歲洪姓男子開車載2少女入住,事後卻失聯,警方已於下午在桃園市某汽車旅館內逮捕洪某偵訊。

新店分局接獲轄內汽車旅館通報,房務人員在上述時、地發現2具不明女性遺體以床單包裹交疊倒臥在樓梯間,年約20-30歲。

員警獲報隨即成立專案小組,並通報轄區江陵所、鑑識中心封鎖現場、採證,現場未發現遺書但是在其中一名女子皮包內發現1包未開的咖啡包,另有使用過6包咖啡包包裝袋在垃圾桶,另外房間內桌上有白色k他命粉末,初步排除自殺可能。並調閱監視器及過濾房客名單,鎖定入住房客30歲的洪姓男子。

警方稍晚在15時許於桃園某汽車旅館內逮捕洪男,並帶回偵訊,釐清2名女子死因。

照片來源:翻攝畫面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冒用吳淡如名義行詐騙 警緝獲18歲車手集團

製毒工廠藏深山 警鍥而不捨終破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