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聖手顧姓泌尿科名醫 涉助病患詐保險被約談 - 匯流新聞網

NEWS

包皮聖手顧姓泌尿科名醫 涉助病患詐保險被約談
  • 字級
包皮聖手顧姓泌尿科名醫 涉助病患詐保險被約談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以割包皮手術「包皮槍3.0」著稱的顧姓泌尿科名醫,被檢舉協助配合動包皮手術的病患,詐領商業醫療保險,台北地檢署今(17)日指揮刑事警察局今兵分14路搜索、約談顧男、5名涉詐保的男病患等6名被告,依加重詐欺、偽造文書等罪偵辦,稍晚將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顧姓名醫的診所則發聲明表示,診所一向以根據病患實際狀況開立診斷證明,並無造假;顧醫師鑽硏男性醫學相關領域,包皮環切手術手術量多,經手病患數量相對多,不能以病患請領理賠件數及金額作為嫌疑依據。且顧醫師不願捲入前服務醫院爭鬥,只想為廣大病患服務,懷疑是否為同業的惡意檢舉。

警方接獲檢舉,顧姓名醫從109年到110年間數次配合病患,將原本包莖情況未達接受包皮手術的病患,評定為需要進行特定高單價的包皮手術,使上述病患事後得以請領高額醫療保險,涉嫌詐保。

北檢指揮刑事局,搜索、約談顧男和5病患診所及住處,全案依加重詐欺及偽造文書偵辦中。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爆500萬元「喬」選舉 何博文告發侯友宜違反選罷法

肖想盜領普發6000 女嫌收押男交保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