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分署抗通膨 拍賣推重機藝術品及近捷運站小套房 - 匯流新聞網

NEWS

士林分署抗通膨 拍賣推重機藝術品及近捷運站小套房
  • 字級
士林分署抗通膨 拍賣推重機藝術品及近捷運站小套房

士林分署抗通膨 拍賣推重機藝術品及近捷運站小套房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每月一度的行政執行署「123全國聯合拍賣會」,士林分署在4月11日推出由士林地檢署與士林分署共同拍賣一部2010年出廠的黑色BMW自用小客車,還有性能好、車況佳的黃牌重機及以「佛菩薩、本尊、護法、淨土」為圖像的「唐卡」宗教藝術品,更有低於市場行情價的石牌站附近的樓中樓小套房。

士林分署表示,士林地檢署查扣後囑託士林分署變價的黑色BMW自用小客車,車況及外觀維持相當良好,車內寬敞舒適,配備一應俱全,低調奢華又實用,價格低於市價,保證物超所值。

另有黃牌重機價格更是親民,只要出價,就有機會將性能好、車況佳的帥氣重機騎回家。之前科技公司陳姓董座因拒繳3千萬稅款遭管收後仍無法提出具體清償計畫前,願意先以自己收藏之「唐卡宗教藝術品」供士林分署拍賣抵償欠稅,籍此表達清償之誠意。

不動產部分,士林分署推薦的標的是位於淡水信義線上石牌站附近之樓中樓小套房,坪數約23坪,2房1廳1衛1廚房的樓中樓格局,且配附1個機械停車位,該房屋位於石牌路一段上之電梯華廈,步行至捷運淡水信義線上石牌站僅需約7分鐘左右,周遭商家林立,生活機能成熟,地理位置絕佳,交通便利且產權清楚,拍定後點交,投資自住兩相宜,該屋為第二次拍賣,底價為1510萬元,已低於市場行情價。

照片來源: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大林蒲遷村罵陳其邁污91億 老翁判拘役20天緩刑2年

台版柬埔寨虐死被害人棄死 中檢起訴16詐團成員求重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