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指陳宗彥涉酒店喬事檢方吃案 台南地檢署說話了 - 匯流新聞網

NEWS

立委指陳宗彥涉酒店喬事檢方吃案 台南地檢署說話了
  • 字級
立委指陳宗彥涉酒店喬事檢方吃案 台南地檢署說話了

立委指陳宗彥涉酒店喬事檢方吃案 台南地檢署說話了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17日爆料,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疑似擔任台南市新聞及國際關係處長期間,與綽號豆哥的色情業者王孝瑋過從甚密,甚至接受業者性招待,有涉及貪污犯行,對此,台南地檢署今(18)日發出新聞稿表示,103年間檢察官查無業者涉貪的具體不法事證才於104年簽結,並非不了了之,至於立委爆料內容是否有另涉未查明之貪瀆情形,南檢已於今日已另分他案調查。

南檢新聞稿指出,台南地檢署針對媒體於民國112年2月17日所報導,關於本署發現慷某隊業者行賄陳某,而另以簽呈簽分案偵辦貪汙治罪條例案件卻不了了之一事,予以澄清說明。

台南地檢署檢察官於102年間偵辦王00涉嫌妨害風化案件(102年度偵字第17664號),另發現業者涉嫌行賄案,遂於103年4月14日簽分103年度他字第1852號案件偵辦,經檢察官偵查後,認業者所涉貪污案件,因查無具體不法事證而於104年8月31日予以簽結,並非如媒體所說不了了之,及任何包庇之情形。有關昨日媒體報導是否有另涉未查明之貪瀆情形,本署業於今日已另分他案調查。

照片來源:台南地檢署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立委指陳宗彥疑涉召妓 蔡清祥:已指示高檢署調查

協助追討犯罪所得 台北分署拍賣瑪莎拉蒂等2輛名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