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配控夫出軌 證物性愛影片非法取得被起訴 - 匯流新聞網

NEWS

元配控夫出軌 證物性愛影片非法取得被起訴
元配控夫出軌 證物性愛影片非法取得被起訴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一名曾在海軍派里級巡防艦服役的喻姓中校輔導長,被黃姓妻子發現服役期間與蕭姓女下士婚外情並拍下性愛影片,據以提告向蕭女求償。不料,小三也不是吃素的,蕭女不滿黃女將性愛片呈庭作為證據,反控黃女涉嫌妨害秘密,台北地檢署調查發現黃女確實擅自登入喻男的雲端硬碟取得性愛片,今(8)日依法起訴。

這名黃姓元配也是軍人,並且也是輔導長,她發現丈夫行為怪異,110年檢視家中電腦,登入丈夫的google雲端硬碟,發現丈夫與蕭女的親密照片、性愛影片、信件。

兩人為此離婚,黃女並向蕭女求償200萬元,一審判決蕭女需賠50萬元,經上訴二審後,雙方經調解賠償金額改為60萬元。不過,蕭女事後不滿自己性愛影片,被黃女逕自交給法官作為證據,於是另行對黃女涉嫌侵入電腦及妨害秘密部分提告。

檢察官調查後認為,性愛影片是儲存在輔導長的雲端空間,輔導長並未提告,因此侵入電腦部分不起訴。但是,元配黃女將蕭女的性愛影片光碟,當證據呈庭台北地院,因此依妨害秘密罪起訴。

照片來源:翻攝海軍司令部官網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兔年首波「123聯合拍賣」 國庫進帳7800餘萬元

地政事務所登記錯誤買房少2坪打國賠 高院判賠35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