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近詐騙蠢蠢欲動 銀行員與警聯手阻詐93萬元 - 匯流新聞網

NEWS

年關近詐騙蠢蠢欲動 銀行員與警聯手阻詐93萬元
  • 字級
年關近詐騙蠢蠢欲動 銀行員與警聯手阻詐93萬元

年關近詐騙蠢蠢欲動 銀行員與警聯手阻詐93萬元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年關將近,詐騙集團蠢蠢欲動,一名72歲的黃姓女子就差點誤信APP投資股票,在新店警分局江陵派出所巡佐陳照明、警員周沅學及永豐銀行行員的勸阻下,成功聯手阻詐93萬元。

警方表示,巡佐陳照明、警員周沅學是日前接獲通報,表示在新店區北新路二段永豐銀行有民眾疑似遭詐騙,員警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查處。員警到場後發現,一名72歲的黃姓女子表示透過APP投資股票,於當日前往銀行準備匯款新臺幣93萬元,經該行主管及行員察覺行為有異,所以通報警方到場。

警方現場詢問,黃女去年於投資股票APP結識一名股票老師並加入LINE群組,事後聲稱黃女投資的項目有賺錢,如需提領則需匯款提領金額之15%保證金後方可提領,所以才不疑有他前往銀行匯款,幸好在銀行員及新店警方的阻止下始發覺受騙上當停止匯款。

新店警方呼籲,投資應循正常管道,切勿相信坊間不明投資群組以防受騙上當;遇有可疑為詐騙情事請速撥165反詐騙專線或110報案電話反映,以維自身財務安全。

照片來源:翻攝畫面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名醫指侵女病患 孔繁錦判刑4年上訴被駁回

反擊招待所之亂 黃建榮控王涂芝、鄭鑫宏誹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