滯納營業稅土地遭強制執行 洪石和提行政訴訟敗訴 - 匯流新聞網

NEWS

滯納營業稅土地遭強制執行 洪石和提行政訴訟敗訴
滯納營業稅土地遭強制執行 洪石和提行政訴訟敗訴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太極門負責人洪石和被財政部中區國稅局及台北國稅局以滯納81至84年度綜合所得稅、罰鍰及86年度營業稅、罰鍰、83年至85年營利事業所得稅等,移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拍賣洪名下位於苗栗的50筆土地,洪石和認為違法,提起行政訴訟,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12)日指洪石和提告沒有理由,判決敗訴。可上訴。

這起行政訴訟是因中區國稅局、台北國稅局以洪石和逾期繳納81至84年度營業稅及罰鍰、86年度營業稅及罰鍰、83年至85年營利事業所得稅等為由,將洪移送新竹分署、台北分署執行;台北分署囑託新竹分署執行洪石和位於苗栗縣銅鑼鄉的不動產。

新竹分署在109年8月5日就洪的名下、苗栗縣銅鑼鄉老雞隆段1地號等50筆土地拍賣後,交由中區國稅局、台北國稅局按債權比例共同承受,洪不服,提起行政訴訟。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付百萬宴客涉賄選 新北市議員歐金獅收押禁見

認多徵遺產稅 張榮發三子告台北國稅局敗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