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釘器翹娃娃機店兌幣機 竊車男被下班警逮獲 - 匯流新聞網

NEWS

拔釘器翹娃娃機店兌幣機 竊車男被下班警逮獲
拔釘器翹娃娃機店兌幣機 竊車男被下班警逮獲

拔釘器翹娃娃機店兌幣機 竊車男被下班警逮獲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林姓男子駕駛偷來的汽車,今(3)日凌晨1時44分,異想天開的到新店區建國路娃娃機店用拔釘器翹店內兌幣機,被下班的江陵派出所員警發現,通報警網實施攔截圍捕,將林男逮捕到案,並尋獲被竊車輛。

警方表示,41歲的林姓男子駕駛失竊車輛,持拔釘於凌晨到到新店區建國路娃娃機店,見四下無人,於是用持拔釘翹娃娃機店內的兌幣機外殼竊取零錢及其零件,這些犯行為全被店內監視器拍下。

剛好新店分局江陵派出所員警於農曆年節前,利用下班時間巡視轄內曾遭竊盜地點,許親見林嫌犯下在努力翹兌幣機鋼板,於是通報江陵所線上警力實施攔截圍捕。江陵所所長吳東憲率線上警力等6名到場支援,並在新店區建國路134號前攔查林嫌,當場逮捕並起獲贓款十元硬幣7枚、兌幣機零件1組及作案用拔釘器1支。

拔釘器翹娃娃機店兌幣機 竊車男被下班警逮獲 11

警方實施附帶搜索林嫌所使用自小客車,發現他無法清楚說明車主資訊,經再三盤問林嫌始坦承該車為渠稍早在基隆市安樂區所竊取,作為犯案代步用途。查獲時被害人尚未報案。

警方通知失竊車輛車主到所報案並發還車輛,及自助選物販賣機店業主到場製作筆錄,全案俟詢問後擬依涉嫌竊盜罪移送台北地檢偵辦。

照片來源:翻攝畫面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民法官新制啟動 小全張紀念郵票發行

台南正副議長涉賄選 檢調26路大搜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