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華緋聞案開庭 張淑娟痛斥周玉蔻、蔡玉真抹黃假新聞 - 匯流新聞網

NEWS

晶華緋聞案開庭 張淑娟痛斥周玉蔻、蔡玉真抹黃假新聞
晶華緋聞案開庭 張淑娟痛斥周玉蔻、蔡玉真抹黃假新聞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前中華民國小姐冠軍張淑娟在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時,被名嘴周玉蔻、蔡玉真爆料張就是當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張淑娟控告周、蔡涉犯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今(28)日首開偵查庭,張淑娟在庭訊後感謝偵辦的檢察官做足功課,同時哽咽表示,這3個月來她「痛不欲生」,每天都瀕臨崩潰瓦解,2個資深媒體人一搭一唱做假新聞,泯滅人性、超越人的底線,她沒有收到任何一句道歉,她相信檢察官能早日彰顯社會的正義力量、「邪不勝正」。

張淑娟不滿周玉蔻、蔡玉真2人指她是台北市長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的「緋聞女主角」,9月26日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的陪同下,到台北地檢署對2人提告,但周玉蔻卻突然現身北檢「道歉」,意外引爆周和王鴻薇的互嗆。

張淑娟在北檢首度庭訊後表示,她要深深感谢台北地檢署的檢察官,對於這件案子做的功課遠超過她能想到的,她相信中華民國優秀的檢察官、以他們的專業與睿智案情已經進入緊密鼓的偵查階段、肯定能夠早日水落石出、讓她無辜被霸凌的人,平復心中的恐懼不安、早日還給她一個清白與公道。

張淑娟還是難掩激動情緒,聲淚俱下的表示,媒體代表社會行使第四權的正義力量,這3個月來她的生活只有4個字「痛不欲生」,從25歲當選中華民國小姐,代表國家出國比賽、赢得國際小姐第二名、還有最受歡迎獎的榮譽、她把這個好名聲看得比自己生命還重要。

張淑娟說,9月15日以來,她被素不相識、無冤無仇的2個資深媒體人一搭一唱泯滅人性的作假新聞,在全球華人面前極盡抹黄的放送,從含沙射影到公開指名道姓,說她是緋聞案滾床單的女主角,但不是她,她覺得痛不欲生,她提出聲明,2人還是繼續攻擊,她們怎麼可以這樣子攻擊一個人?

她激動說,這就好比把人家衣服脫光了丟到大街上,腳筋都砍斷,要跟她說對不起,如果你有女兒、媽媽、姐妹,請將心比心。

張淑娟說,11月26日她既沒參政也不選台北市長,卻要面對突如其來又强大舗天蓋地的邪惡追殺攻擊毁滅,她們利用媒體公器私用,霸凌沒有麥克風的她,完全泯滅人性、殘暴的手法超越人的底線,綁架她的名字、真的讓她撐不下去、這跟隨機殺人有何不同?讓她每天都瀕臨崩潰瓦解,活在恐慌憂鬱及被迫害的心情中,只有求助精神科,必須服藥否則徹夜難眠和喘不過氣來,經常惡夢連連。

被問到是否有接到周玉蔻的道歉?是否會覺得9月26日周玉蔻是來作秀?張說,她對著空氣鞠躬道歉,不知道周跟誰道歉,連她按鈴都要來霸凌,有人可以如此泯滅人性,超越人的底線,台灣社會是沒有辦法接受的。

至於是否和解?張的委任律師則表示「張淑娟的名譽不是可以用金錢衡量的」。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前台大教授涉詐領研究補助 檢調搜索約談

前頭城鎮長曹乾舜收賄390萬 二審駁回上訴維持徒刑6年6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