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二代趙介佑詐欺販毒 高院裁定延押2月 - 匯流新聞網

NEWS

綠二代趙介佑詐欺販毒 高院裁定延押2月
綠二代趙介佑詐欺販毒 高院裁定延押2月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被控組詐騙集團領款車手組織及販毒,台灣高等法院本月21日宣判,但法官認為他涉販賣第三級毒品罪嫌次數甚多,有事實足認有反覆實施之虞,裁定從17日起延長羈押2月。可抗告。

高院今年5月17日開始羈押趙介佑後,分別在8月17日、10月17日兩度延長羈押,羈押期限將到12月17日屆滿。合議庭衡量比例原則,認為若不繼續羈押難以確保審判程序順利進行,因此裁定延長羈押2個月。

高院裁定指出,趙介佑涉嫌販賣第3級毒品等多項罪嫌,嚴重危害社會治安和國民健康,而他涉及的販毒刑度屬最低本刑7年的重罪,觸犯重罪時往往伴隨逃亡的可能性。此外,他涉及販毒的次數相當多,有足夠事實讓法院認定有「反覆實施之虞」。

今年30歲的趙介佑,在2014年加入民進黨,去年他涉販毒及組織犯罪,外界質疑民進黨派系「黑道治國」,他有毒品、槍砲等前科,是警方註記的北聯幫分子,警方偵辦一起電信詐欺案,檢警深入追查發現,趙介佑不僅負責指揮車手提款,還涉嫌販毒。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現金買票認了 南投縣議員曾振炎被訴檢方並提當選無效

發文指稱作賊心虛 藝人陳甯亞向吳婕安索賠高院判免賠確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