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柯朱馬列「搓湯圓」被告 侯友宜:民進黨浪費司法資源 - 匯流新聞網

NEWS

侯柯朱馬列「搓湯圓」被告 侯友宜:民進黨浪費司法資源

侯友宜資料照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新北報導

「藍白合」被檢舉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搓湯圓條款」,台北地檢署已簽分「選他字案」偵辦,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列被告。對此,侯友宜今(5)日表示,兩黨合作沒有期約,更沒有賄選,民進黨浪費司法資源,完全誤導視聽。

侯友宜今日回到新北市參加「侯友宜里長侯援會」,並於會前接受媒體聯訪。對於藍白合被檢舉違反選罷法「搓湯圓條款」,侯友宜表示,民進黨到了選舉,真的都沒有招數了,連他這個台灣土雞,一輩子顧台灣的人都要抹紅,並用政治的黑手介入選舉,這很不好,也沒有必要,更何況他們兩黨的合作也沒有期約、沒有賄選,更沒有不當利益,民進黨怎麼用司法手段,浪費司法資源呢!完全誤導視聽。

針對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昨日接受電視專訪時表示,侯友宜是否已產生跳級選總統的基礎,選民自有判斷,侯友宜回應,他跟里長幾乎黏在一起,他展現他的執行力、魄力,每一個里長所關係的事情,他都當作是大事情來做,他一直用這樣的態度跟新北市1032個里長並肩作戰,他把這個好的經驗,未來會帶到全國,因為里長太重要,所以全國的里長太重要了。

侯友宜強調,全國七千多個里長所關心人民的小事情,就是他的大事情,他會秉持這樣的精神,努力打拚,跟基層里長站在一起,拚全國里長有一個好的執行力,有一個好的大發展,這才是人民所需要的,里長做得到,侯友宜也一定挺里長,大家一起走。

另外,有關印度勞工議題,侯友宜先是反批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說,賴清德說千萬陸生來台就業,造謠說謊就是賴,他說的是按照現行的辦法,讓大陸人士來台就業,賴抹黑造謠一流 。他接著強調,勞動部已經要跟印度簽MOU,媒體也有報導,這是一個事實。

照片來源: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牛煦庭專訪2-1】談藍白合破局 牛煦庭以理性路線爭取柯粉認同

【牛煦庭專訪2-2】選情倒吃甘蔗 牛煦庭啟動空戰劍指鄭運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