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搗賴清德本命區!台南大造勢三萬人力挺 侯友宜:拚台灣新希望 - 匯流新聞網

NEWS

直搗賴清德本命區!台南大造勢三萬人力挺 侯友宜:拚台灣新希望
  • 字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26日台南成立競選總部成立,並舉辦造勢大會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26)日台南競選總部成立,並舉辦造勢大會,現場湧入超過三萬名鄉親,爭相為侯友宜加油,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嘉義市長黃敏惠、組織副總召謝龍介及台南各區立委參選人皆到現場,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透過影片,跨海表達支持,展現國民黨大團結的氣勢。侯友宜表示,感謝台南鄉親熱情的支持,自己將秉持一輩子的信念,保護台灣,更讓台灣再出發,拚台灣的新希望。

侯友宜表示,人家說台南綠到出汁,但今天卻湧入滿滿的鄉親,在進場時爭相拉著我,為的就是對台灣未來抱持新希望,期待台灣能夠向前走。而侯友宜出身基層,一路受到國家栽培、人民的疼惜,才有辦法站在這裡,自己將持續堅守不分族群、不分你我,好好做事的態度,力行一輩子的心願「保護台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26日台南成立競選總部成立,並舉辦造勢大會

侯友宜也指出,民進黨這些年弊案叢生,光台南就爆發爐渣、種電等弊案,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卻選擇裝聾作啞,對於學生的質問,還反問對方,猶如「房間裡的大象」,這對人民能交待嗎?「民進黨不辦,讓侯友宜來辦」對於這些不公不義,將成立新的特偵組,全部掃蕩乾淨,還給人民一個清廉乾淨的政府。

「國家需要我,我一定向前走。」侯友宜強調,自己從以前的信念就是,自我最小,人民永遠最大,面對人民所託付的期待,未來將和趙少康攜手,共創政黨輪替,保護台灣,讓台灣再出發,拚台灣的新希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26日台南成立競選總部成立,並舉辦造勢大會

趙少康則指出,他看到每一雙期待的眼睛、每雙堅定的手,都代表一個希望與期望,進場時感受到每位民眾求新、求變的意志非常強烈。他從小到大都在台南,今天他要跟老師報告,「我一定勝利回來,把台灣贏回來」,侯友宜、趙少康一定會把台灣安全與和平顧好。

「民進黨壞事罄竹難書!」趙少康表示,民進黨執政8年好事沒做、壞事算不完,政黨派系爭權奪利,絕對權力使人絕對腐化,這就是民進黨寫照,明年1月13日這張選票不只是投給侯友宜,是投給自己的未來、投給子孫與台灣的未來。

朱立倫表示,侯友宜配趙少康,就是要讓台灣都好康,而侯友宜腳踏實地、認真做事,更是人民所需要的總統。除此之外,相較於民進黨的派系分贓,國民黨則排出了專業、有戰力的優秀名單,台南的區域立委參選人,每一位也都是肯戰、為正義站出來的優秀人選,所以懇請大家總統支持侯康配、立委支持國民黨,讓社會安定、全民安心,更讓下一代遠離戰爭。

王金平表示,國民黨現在已經是「打斷手骨顛倒勇」,推出了侯友宜配趙少康,就是代表為台灣帶來「好康」,在民進黨執政下,我們面臨兩岸關係緊張、邦交國陸續斷交,更被排除在國際組織參與之外,但未來若由侯康配主政,不只兩岸可以重新交流,社會也能安全安定,國民黨更能發揮優勢,讓經濟繁榮發展,因此這次大選,呼籲大家支持侯康配,讓國家好康、社會好康、全民都好康!

韓國瑜則透過影片說,他在澎湖輔選沒辦法到現場,很多台南人從出生到大學畢業、結婚生子,台南都是民進黨執政,這8年下來民進黨變得貪污、腐敗、愛金錢,因此台南鄉親要全力支持侯友宜、趙少康,政黨票也要給國民黨機會,他會帶領所有立委讓台南鄉親刮目相看,有信心找回台灣民主政治最純樸、善良、勤勞的一面。

黃敏惠說,看到台南人為了支持侯友宜、趙少康與台南立委參選人紛紛站出來,令她非常感動,她相信只要團結合作就能贏得選戰、只要心頭要抓正就可以為未來打拚。現在對手很會選舉,製造很多謠言、奧步,但是謠言不用聽、奧步不用怕,台南贏、台灣就贏、中華民國就會贏,請大家全力支持侯友宜、趙少康。

謝龍介則表示,國家缺什麼民進黨就賺什麼,缺快篩賺快篩、缺疫苗賺疫苗、缺口罩賺口罩、缺雞蛋賺雞蛋、缺豬肉轉豬肉,現在台灣缺電,民進黨綠能發電變成綠營發財。台南還面臨被偷埋爐渣、黑金88槍,憤怒的台灣人民、台南市民決定挺身翻轉,要讓侯友宜、趙少康為人民帶來幸福。

照片來源: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區域立委合作有前提 朱立倫:他黨總統候選人不能幫站台

賴清德點名侯友宜表態「這事」 趙少康:他真的怕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