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國民黨美女發言人被控性騷擾 黃士修淚訴:我被公然襲胸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國民黨美女發言人被控性騷擾 黃士修淚訴:我被公然襲胸

黃士修資料照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藍白郭」三方會談於23日在君悅飯店進行,藍白主帥唇槍舌戰,在會議尾聲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拿麥克風,大聲質疑國民黨今年5月總統徵召時的民調,意外惹怒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見狀後,立即上前阻止黃士修發言,過程中雙方肢體有碰觸到。黃士修今(25)日淚訴,楊智伃用左手伸進他的腋下,他被公然襲胸,楊竟反過來大叫「不要碰我!」批評國民黨欠所有被性騷擾的受害者一個沉重道歉。

黃士修今日舉行記者會還原過程,回憶這段經歷時,他數度哽咽,甚至還淚灑現場。黃士修說,他把西裝外套拿去洗了,原本不願再回應,沒想到楊智伃今早繼續指控,那就讓他完整還原事件經過。當天記者會,楊智伃特地從講台前方走到他身後,右手公然伸向他的胸部,他用右手下揮格擋。楊智伃再用左手伸進他的腋下,他被公然襲胸,她竟反過來大叫「不要碰我!」

楊智伃資料照

黃士修反問,如果當時是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拿著麥克風,他不相信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敢伸進她的腋下,碰觸她的胸部。那為什麼身為男生的黃士修,要在全國媒體直播之下,被楊智伃公然襲胸性騷擾?

黃士修說,事後,楊智伃發IG限動,指控他抓她手,還特地拍洗手和剁手影片,說噁心一整晚。他傳訊回覆,根據她自己貼的照片,明顯是她把手伸進來,她反嗆他讓她「不舒服」。

黃士修指出,隔天,楊智伃向記者指控他抓她手,上了新聞。他貼出22秒影片證據,證明被性騷擾的人是他,男生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楊智伃立刻改口,宣稱當天是要制止他發言才搶麥克風,與性騷擾無關。他隔空質問楊智伃,可是妳一開始提抓手和噁心,就是仗著自己是女生,意圖栽贓身為男生的他。

黃士修提到,楊智伃發FB文,說他活在幻想世界,並在留言嘲諷,她把手伸進他腋下,沾染錢的味道。他留言回應,「很國民黨的寫法,道理站不住腳,就用一大堆形容詞。有影片有真相。」而楊智伃完全不敢面對22秒的影片證據,卻一再向媒體跳針栽贓。

黃士修呼籲,請發揮同理心,設身處地思考,如果一個女生或男生被公車色狼襲胸,她或他格擋掉對方的鹹豬手,色狼竟然無恥地喊,「你怎麼可以抓我的手,噁心!」這樣消費自身性別的楊智伃,竟然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比雞排妹更誇張。

黃士修批評,她們毀掉的是,未來若真有女性受害,對外控訴的公信力。人們將對性騷擾受害者,多一層懷疑的眼光,多無數道血淋淋的傷口。他讀過一點女性主義,寫過幾篇女性權益的文章,生平痛恨的便是消費性別的假女權。

黃士修抨擊,他更看到好多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在楊智伃FB留言加油打氣。其中不乏他認識多年的朋友、照顧過他的長輩。「你們展示了只因政治立場不同可以泯滅人性、你們比當年力挺陳為廷(曾為學運領袖)襲胸的蔡英文(總統)更惡劣、你們欠所有被性騷擾的受害者一個沉重道歉。」他不願意一個一個點名,因為在政黨權力面前,他的身體自主權,一點也不重要。

楊智伃回擊,黃士修作為主持人個人的發言與控場完全可受公評與質疑,對台上的不管是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朱主席,公開羞辱、不尊重,在最後大家已經因為場地關係要離開時,黃再度控制麥克風,開始了不實的指控,作為幕僚,她跟凌濤一起想要阻止這一切的發生,他們用盡全力在避免非必要的仇恨累積,仍期待會談是中立、公開、公正,但換來的卻是極盡惡意的對待與抹黑。

楊智伃說,為了確保現場的秩序,她多次在台下抗議,希望郭台銘辦公室保持中立,而抗議換來的只有更惡意的報復,最後她憤而上前希望黃士修不要再做不實的指控,黃也順手抓住並緊握她的手不讓她移動,她進而伸出另一隻手想要推開黃,最後就是大家看到的局面,在她大聲呵斥黃「不要碰我」後,黃才放開手。

楊智伃強調,這從來不是性別的問題,跟你是大叔還是少男、純不純情也無關,也不願批評黃的長相,她只想在當下制止黃充滿惡意且不實的發言,「黃士修你是女的或男的,對我來說都一樣。」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賴清德點名侯友宜表態「這事」 趙少康:他真的怕我

侯康配第一場輔選給「她」 侯友宜談藍白合破局:軍令狀無模糊空間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