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持續卡關 侯友宜回防新北一天合體5小雞 - 匯流新聞網

NEWS

藍白合持續卡關 侯友宜回防新北一天合體5小雞

侯友宜6日偕同蔣欣璋出席幼教座談會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總統大選倒數68天,藍白合持續卡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6)天回防新北市,一口氣跑五個競選行程,合體五位新北市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分別為洪孟楷、蔡明堂、蔣欣璋、洪佳君、張智倫,並發布體育政策、闡述幼教藍圖,以及與里長座談,絲毫不受藍白合卡關影響。

侯友宜今天上午在與洪孟楷及蔡明堂同框時發布體育政策,表示他當選總統後,將立刻與各縣市首長,就縣市選手擅長的運動項目,興建或整修相關的賽事場館與設施,並透過成立「國際運動賽會管理中心」,累積過去台灣舉辦世界賽事的既有經驗,提升我國申辦與舉辦國際大型賽事的資源與傳承,結合中央與地方政府、中華奧會及單項協會等資源,積極爭取2038亞運主辦權。

侯友宜6日則在洪佳君、市議員呂家愷、黃永昌的陪同下,到鶯歌知名陶瓷品牌新旺集瓷,與在地陶瓷業者、藝術工作者座談

隨後,侯友宜偕同蔣欣璋出席幼教座談會,新北市議長蔣根煌、議員戴湘儀、蔡健棠,及新五泰林各中小學家長協會會長暨新莊各里里長皆到場力挺,超過五百名鄉親熱情高喊凍蒜。侯友宜表示,政府必須增加教育預算投資,減輕父母的負擔,也承諾將用更好的待遇,提升幼保教師的工作環境。

侯友宜下午則在洪佳君、市議員呂家愷、黃永昌的陪同下,到鶯歌知名陶瓷品牌新旺集瓷,與在地陶瓷業者、藝術工作者座談。侯友宜表示,陶瓷產業要永續發展,不能只用一個地區的觀念來看,而是要將視角放眼國際,政府與業者共組一個「打國際盃」的團隊,藉由現代科技的投入,提升附加價值與競爭力,並串聯相關產業鏈,進而與國際連結。

侯友宜6日和張智倫一起出席中和里長後援會成立大會

侯友宜之後也和張智倫一起出席中和里長後援會成立大會。侯友宜回顧,疫情最嚴峻的時候,中央政府有多少高官到新北關心過?全是靠基層里長及議員們和他一起打拚,有這樣的中央政府,「要我們自立自強,很悲哀!」他強調,他未來要當「國家顏色」的總統,人民選出來的就該做人民的總統,不要像現在民進黨執政,弊案一堆,資源分配大小眼,聽不到地方的聲音。

照片來源: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稱廠商因地緣政治打算離台 侯友宜:台海安定經濟才能成長

解決城鄉差距 侯友宜:讓台中機捷到南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