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麻豆太子宮平安宴 郭台銘:宗教是兩岸交流重要管道 - 匯流新聞網

NEWS

參加麻豆太子宮平安宴 郭台銘:宗教是兩岸交流重要管道

郭台銘21日參加麻豆太子宮平安宴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今(21)日前往台南市參加麻豆太子宮平安宴活動,並現場大秀一段戰鼓表演。郭台銘致詞表示,兩岸中華文化交流中,宗教是非常重要的交流管道,他強調「生命無價、戰爭無情」,和平是台灣唯一的路。

郭台銘表示,這次出來為台灣服務「有目標沒有目的」,目標有三個包括:「兩岸和平、發展經濟、政府清廉。」

談到近期以色列、巴勒斯坦爆發衝突。郭台銘說,以色列號稱全世界軍備最強國家之一,情報遍佈全球,「生命無價、戰爭無情」,和平是台灣唯一的路。

郭台銘認為,兩岸中華文化交流過程中,「宗教是非常重要交流管道」,如果沒有談判與和平,台灣經濟何去何從?

郭台銘批評,新冠肺炎疫情三年,政府花了8000多億,為何不在疫情嚴重時來支持?宗廟是信仰、文化交流,還有人民精神寄託中心,難道不重要?

郭台銘表示,他的目標就是為台灣2300萬同胞服務,並沒有任何目的,政府也不能胡亂花錢,大家安居樂業,沒有戰爭就叫安居,樂業則是有安定的錢可以賺,讓中華民國永遠安康走下去。

照片來源: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全國幼托挺侯後援會成立 侯友宜端牛肉:研議教保人員「久任獎金」

出席太子宮平安宴 郭台銘心疼主委:政府花8000億卻沒支持宮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