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大學演講反問女大生「事證」 侯辦:見笑轉生氣 - 匯流新聞網

NEWS

賴清德大學演講反問女大生「事證」 侯辦:見笑轉生氣

侯友宜走訪台中太平。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到中山大學演講,面對女大生提問民進黨貪汙腐敗等問題,賴清德反問「具體事證?」引發輿論關注。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8)日受訪表示,「賴清德當時的回應就是他的心態,人民的眼睛都是雪亮的。」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王敏旭也表示,女學生已經相當清楚發文說明當下的想法是「對於執政當權者,勇於質疑的勇氣」,但身為副總統的賴清德卻毫無勇氣不敢面對當前民進黨各種貪汙腐敗問題,反而想解決提出問題的人,「見笑轉生氣」反質問來轉移焦點,讓女大生飽受被公審的壓力,更充分顯露民進黨獨裁又傲慢的「鴨霸」心態。

王敏旭進一步指出,中山大學該名女大生在臉書社團發文說明,「如果執政者給大家的印象是弊案很多,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很不正常的現象。如果博士論文需要封存不能查閱,我也覺得很不正常。政府標案不能公開,我也覺得很不正常。許多問題產生的當下,沒有辦法正面回應我覺得也很不正常。」年輕學子勇於發聲、提出質疑都是關懷公共事務的展現,從疫苗採購、光電弊案、到近來的雞蛋進口等等民進黨各種貪汙腐敗問題,都是廣大人民的心聲,身為副總統的賴清德一句反省道歉都沒有,怎麼好意思厚著臉皮談民主?

另外媒體也提問,侯友宜對於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不滿侯辦的廣告諷刺雞蛋門神,甚至揚言提告,且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出致電電視台施壓停播廣告的就是鄭文燦,是否遭受媒體政府一條龍在打壓?侯友宜說,民進黨政府缺蛋的事情到現在為止,超思進口蛋有沒有圖利、有沒有官商勾結,說得不清楚,給人民一個交代;現在洗產地的問題、浪費公帑的問題,也沒給人民說清楚,「難道人民不可以問政府嗎?難道人民問政府有錯嗎?」

照片來源: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提前為中華民國慶生 朱立倫偕徐欣瑩送千面國旗

台中太平市場掃街 侯友宜:集力成正氣 一起改變國家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